首頁 » 知識 » 正文

男人長期不過夫妻生活會怎麼樣?

愛69情趣用品 1,077 瀏覽人次 01-25   20:06

性生活占據著男人生活的一部分,正常的男人必須有正常的性生活,適當的夫妻生活還可以保持夫妻之間的感情,男性每天都會分泌一種叫做脫氧雄緇酮的激素,而且男性也需要經常補充這類雄激素,因為隻有這樣才能維持男性的特征,在做愛期間特別是在性高潮和射精前,體內能自然釋放的該激素比平時高3-5倍,可是生活中男人工作生活壓力太大瞭,都沒有時間過夫妻生活瞭,就會讓身體各方面就會有所變化,男人長期不過夫妻生活會怎麼樣呢,接下來我們看下。

男人長期不過夫妻生活會怎麼樣?

1、生殖器官反應能力下降

男人長時間沒有性生活對導致以後對性生活障礙,可能還會對男人的心理產生問題,對心理層面產生沖擊,造成負面的影響,進而引發性功能障礙。人類大腦是掌握情欲的關鍵,當欲念在腦海裡逐漸發酵時,這種刺激會經由腦丘下部轉到腦下垂體,讓人體產生想要付諸性的沖動,男性也會因而對陰莖發出勃起的指令。若是長期刻意地壓抑欲望,人體會對以上的刺激模式產生陌生與疏離感,久而久之,自然不起色心,陰莖在缺乏鍛煉的情況下,運動神經也會變得遲鈍、甚至退化。所以長時間的禁欲有可能會導致男人陽痿。

男人長期不過夫妻生活會怎麼樣?

2、影響夫妻感情

男人長時間沒有性生活可能會影響夫妻雙方之間的關系,嚴重的可能還會導致夫妻離婚,有研究表面,大部分的夫妻離婚就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長期的性壓抑,對人的生理心理發展和工作學習皆會產生消極影響,直至損害心身健康。長期無夫妻生活,易增加患病率,容易衰老,容易早逝。感情越深者,影響越大。很容易會造成心情不好,脾氣暴躁易怒,長期沒有性生活的人很容易患有憂鬱癥。和諧的性生活在婚姻中很重要,維系婚姻要從維系性生活開始。

男人長期不過夫妻生活會怎麼樣?

3、精液變化引發前列腺炎

當精液在身體裡儲存的時間較久,會造成液化不完全,形成精液結塊的現象,導致首次射出的精液呈淡黃色,且較黏稠。有時甚至會遇到這些"果凍"卡在精埠開口,造成射精量突然變少,通常下一次射精時便會消失。這種癥狀本身並不是病,避免精液儲存過久,不然會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還對男性的前列腺不好,因為精液不排出來, 還有可能會引發炎癥 。

>
你知道自己女朋友哪個部位很敏感嗎?
你知道自己女朋友哪個部位很敏感嗎?
<
三點式比基尼泳裝
三點式比基尼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