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三點式比基尼泳裝

愛69情趣用品 696 瀏覽人次 01-27   19:58

比基尼(Bikini,香港譯稱為“比堅尼”)一般指女性遊泳時穿著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也稱“三點式遊泳衣”。

泳裝可以說是服裝史上最具有視覺沖擊力的服裝,背後系帶的胸衣和三角褲的裝束不亞於原子彈爆炸。直到20 世紀50年代,這種能體現人體雕塑感的服裝款式才被接受。今天,它已是柔美而自然的身體曲線的代名詞。

三點式比基尼泳裝

比基尼的名稱本來指太平洋的馬紹爾群島的無人島嶼比基尼島,在過去的半個多世紀裡,三點式比基尼泳裝一直成為女性時尚服飾的標志。三點式比基尼泳裝被譽為20世紀世界服裝界這一最偉大的“發明”。

在今天可能沒有哪個美女能夠拒絕比基尼泳衣的魅力搭配,靚麗的美女穿上比基尼泳衣更加的具有一股青春的活力使得整體看起來時尚簡潔,比基尼泳衣塑造的清秀可人的美女氣質,是靚麗的美女都愛不釋手的一條泳衣,盡顯你的曼妙身姿,高彈力的比基尼泳衣佈料在簡約之中彰顯出瞭不簡單。

三點式比基尼泳裝

炎炎夏日,比基尼無疑成瞭一道亮麗而又清涼的風景線,在沙灘上到處都能見到穿著比基尼的美女,畢竟擁有火辣性感的身材,穿上比基尼一展迷人身姿是每個愛美的MM都渴望的。

三點式比基尼泳裝

夏天到瞭,比起那些滿大街穿著短裙絲襪看起來無比性感奔放的美女們,還不如看看泳池邊穿著比基尼的美女,時而清純、時而性感,無比萌的眼妝搭配性感的身材,讓無數女人羨慕嫉妒恨。

>
男人長期不過夫妻生活會怎麼樣?
男人長期不過夫妻生活會怎麼樣?
<
“小妹妹”迅速濕透的很快方法,當然是潤滑劑瞭。
“小妹妹”迅速濕透的很快方法,當然是潤滑劑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