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男人的蛋蛋:睪丸為什麼不能踢?

愛69情趣用品 479 瀏覽人次 08-14   01:17

以前我們討論兄弟,今天來說一下蛋蛋

大傢都知道蛋蛋的正經名字叫:睪丸

睪丸是雄性動物生殖器官的一部分,在陰囊內,呈橢球形。

男人的蛋蛋:睪丸為什麼不能踢?

主要作用是產生精子和分泌雄性激素睪酮。

蛋蛋是雄性動物生殖器官的一部分,馬不停蹄的制造著精子,同時還不斷分泌雄性激素,來維持男生的第二性征,保持“男子氣概”的穩定輸出。

正常的蛋蛋每天會制造出大約2億精子,正常成人睪丸長3.5-4.5厘米,寬2-3厘米,厚1-2厘米,每個旦旦重10-15克,大概有一個鵪鶉蛋那麼重。

(應該沒人無聊到去量吧…)

男人的蛋蛋:睪丸為什麼不能踢?

然而,運動時蛋蛋會比平常大兩倍,蛋蛋會在運動前自動貼近人體,不過它們難以統一步伐,85%男人的右睪丸比左睪丸會更早貼向身體…

當你忘我「奮戰」的時候(戰鬥質量比較高),蛋蛋有可能會增大50%,這是由於大量充血造成的,雙倍的壓迫快感,自然就得是雙倍尺寸瞭,難道要它爆掉嗎…

為什麼男生的蛋蛋不能踢?

在座的各位女士,如果有一位陌生男人要欺負你,第一反應是不是踢他下體。

在座的各位男士,如果你的下體即將受到攻擊,第一反應是不是下意識捂蛋蛋。

男人的蛋蛋:睪丸為什麼不能踢?

畢竟,蛋疼太疼瞭

都知道女生生孩子疼吧?女性的子宮疼痛節段為T12-L2,男生的睪丸疼痛節段為T11-L3,這個疼可想而知瞭…

蛋蛋的神經和血管十分豐富,且對壓力敏感,蛋疼甚至會引起休克(疼痛性休克)

其次如果傷到睪丸動脈等血管,還會出現失血性休克

所以對於蛋蛋,小撫怡情,重捏傷身,暴擊灰飛煙滅~

男人的蛋蛋:睪丸為什麼不能踢?

為什麼男生被踢到蛋蛋會先捂肚子?

它們沒有其他器官擁有的肌肉和骨骼保護,所以如果給它狠狠一擊,真的會斷子絕孫。

說男女私處的神經末梢數量幾近相同,但是男性疼痛神經末梢更多,多到都連到肚子那塊瞭,所以真是「一石二鳥」,不僅蛋蛋疼,肚子也要疼。

男人的蛋蛋:睪丸為什麼不能踢?

如果一個男人的蛋蛋很小,會不會影響性功能?

這個嘛,隻能告訴你,蛋蛋的型號跟杏能力之間沒有必然聯系。

但是蛋蛋的硬度,卻是可以反映一個男人是否青春強健,如果蛋蛋突然開始變軟,失去往日的彈性,那麼你的生育功能和性能力都會隨之下降。

所以,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生氣打架、嬉戲調情什麼的,千萬不要對蛋蛋太粗魯,因為這玩意兒真的會被玩兒壞的!

>
給她買件情趣內衣,讓你著迷,讓她歡喜!
給她買件情趣內衣,讓你著迷,讓她歡喜!
<
關於蛋蛋的4個小知識
關於蛋蛋的4個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