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避孕套螺紋的特點是什麼

愛69情趣用品 322 瀏覽人次 08-14   01:18

  避孕套螺紋的特點是什麼,隨著人們性觀念的越來越開放,避孕市場也越來越繁榮,避孕套的種類也多種多樣。那麼避孕套螺紋的特點是什麼?

避孕套螺紋的特點是什麼

  1、避孕套螺紋的特點是什麼

  避孕套螺紋以外層有顆粒或螺紋的安全套為代表,藉由增加摩擦來取悅女方。但顆粒的大小是有極限的,太粗的顆粒輕易在其附近泛起裂痕,所以合格的產品中,顆粒大小會有一定的限制。一般情況下螺紋的比顆粒的更為敏感。

  避孕套螺紋是對一些性要求比較高的人非常有用,他能增加對陰道的刺激,讓你的性伴侶更能感受到你給她的愉悅。螺紋設計、輕微磨擦感、帶給雙方都是強烈沖擊感,讓彼此的性愛真實而自然。

  2、避孕套螺紋好還是平面好

  不管是平面型的還是螺紋型的安全套都是不錯的,所以使用者可根據本人及性伴侶的具體情況選用不同型號及外觀的避孕套,既可提高性生活質量,又能保證避孕的效果。

  3、螺紋避孕套比其他的避孕套貴嗎

  市場上擁有眾多類型的避孕套產品,他們的價格也各不相同。一般來說,避孕套的價格主要與品牌、材料、品質、功效性等方面有關系,螺紋裝避孕套因其特殊的功效性,一般會在價格方面高於普通的產品。

  螺紋裝的適用人群,也是有所限制的,如果非其適用對象,那麼這款產品也就體現不出它的價值瞭。螺紋避孕套主要適合需要更大刺激的人群,能增加對女性摩擦力度跟更大的刺激感受,提高性生活質量。如性冷淡者、產後孕婦、中年夫妻、尋求新奇刺激的人士等。

>
你的戰鬥值能打多少分?這盒套套告訴你
你的戰鬥值能打多少分?這盒套套告訴你
<
女用避孕套有哪些優點
女用避孕套有哪些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