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av潮吹按摩棒怎麼使用?使用時該註意什麼

愛69情趣用品 303 瀏覽人次 08-14   01:19

  av潮吹按摩棒是日本av電影裡常會出現的一種工具,具有良好的挑逗作用。那麼,av潮吹按摩棒怎麼使用?使用時該註意什麼?

av潮吹按摩棒怎麼使用?使用時該註意什麼

  日本女優av潮吹按摩棒,強力振動速度強烈刺激女性G點,提高快感,增強性欲,提前高潮,做工精致,真實的手觸感覺,保證100%滿意,讓人怦然心動。隨意增加你的快樂。通過按摩、振動等多種功能按摩性敏感區域,調節內分泌,達到提高性生活質量的目的。

  正確使用av潮吹按摩棒,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av潮吹按摩棒的正確使用方法如下:

  1.正確安裝電池(av潮吹按摩棒使用6節5號電池)。

  2.使用前用75%的醫用酒精擦洗消毒產品,在產品塗上適量潤滑劑(建議配合安全套一起使用)。

  3.插入體內,啟動開關,直至高潮。

  4.關閉開關並從體內退出。

  此外,在使用av潮吹按摩棒還要註意以下這些事項:av潮吹按摩棒為個人使用,使用前後註意清洗和有效部位的清潔;使用適量的潤滑劑,效果更好;建議配合安全套使用;有心臟病、高血壓、皮膚局部損傷者,慎用;未成年人謝絕使用av潮吹按摩棒

>
男人不能硬怎麼回事呢
男人不能硬怎麼回事呢
<
充氣娃娃如何正確使用
充氣娃娃如何正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