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充氣娃娃如何正確使用

愛69情趣用品 340 瀏覽人次 08-14   01:19

  現在社會,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以前傳統的生活方式發生瞭改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充氣娃娃解決自己生理需求問題,那麼,充氣娃娃如何正確使用?

充氣娃娃如何正確使用

  隻有正確的使用充氣娃娃,才能夠發揮它應有的作用,正確的使用方法如下:

  1.拆開箱子,把娃娃拿出來,必須要找一個2倍大的空間放置,至少要100cm×50cm。包裝紙箱不要隨處亂扔,保管好,因為日後如果要送回原廠檢修破損部件時需要用到。

  2.把包裝的塑料紙拆下,檢查一下搬運過程中有沒有破損。

  3.把娃娃送到浴室,對娃娃進行去油。為瞭使娃娃的身體柔軟,在矽膠中註入瞭一種油成分,它還可以讓娃娃散發出迷人的香氣。這樣,隨著時間增長,娃娃表面會有出油的現象,因此,每周要給娃娃洗一次澡去油。

  5.等頭發幹瞭,找一個柔軟的沙發或者椅子放置娃娃,為瞭防止指尖等地方的磨損,在手臂套上絲襪。

  6.對娃娃準備就緒後,在勃起的陰莖上套上避孕套,塗上適量的潤滑劑,選擇自己喜愛的做愛方式。

  7.完成後,關閉電源將陰莖從器具內退出。

  編者提醒您,一定要按照說明書正確使用充氣娃娃,以免發生不當。

>
av潮吹按摩棒怎麼使用?使用時該註意什麼
av潮吹按摩棒怎麼使用?使用時該註意什麼
<
做愛時用口水當潤滑劑可以嗎
做愛時用口水當潤滑劑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