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自制的自慰杯管用嗎

愛69情趣用品 348 瀏覽人次 08-14   01:19

  自慰杯,是男性用以自慰的工具,同時也是一種性保健品。自制的自慰杯和購買的自慰杯一樣,都能使男性獲得快感。那麼,自制的自慰杯管用嗎?

自制的自慰杯管用嗎

  自制的自慰杯,外觀小巧,就像一個可樂杯,可以隨身攜帶。自制的自慰杯和購買的自慰杯一樣,不是模仿的口交,陰交和肛交三種通道的設計。

  制作自慰杯的主要步驟是:先把一個吃完的桶裝薯片包裝桶洗凈消毒。然後.找一個柔軟的毛巾卷起來插進去,並且盡可能讓毛巾蓬松。之後反過來,找一個柔軟的塑料袋,消毒後再放進去。這樣,自制的自慰杯就完成瞭。

  其實,自制的自慰杯的原理和購買的自慰杯是一樣的。隻是將原來矽膠的材料用毛巾來代替。雖然毛巾沒有矽膠那麼柔軟,但還是能夠達到使男性自慰的目的。

  此外,自制的自慰杯使用比較方便,可以多次重復使用。使用時隻需將瓶蓋打開,即可使用。使用完畢後,倒掉嘔吐物,清洗之後,晾幹即可再次使用。自制自慰杯的容量也很大。自慰杯根據不同種類容積也不相同。自制自慰杯容積在1.5L-2L左右,可容納兩個人火力全開的嘔吐物。並且,自制自慰杯的使用壽命長,外形大方美觀,時尚簡潔,讓您隨時隨地地享受生活在的性愛感覺。

  總的來說,自制自慰杯還是能夠滿足男性一般的性需求,達到自慰的目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動手試一試。

>
做愛時用口水當潤滑劑可以嗎
做愛時用口水當潤滑劑可以嗎
<
女人性高潮想尿尿怎麼回事
女人性高潮想尿尿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