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男人的精子可以吃嗎

愛69情趣用品 378 瀏覽人次 08-20   00:57

  說到男人精子的好處,相信大傢都會想到很邪惡的那方面去吧!女人殊不知男人精子對你的好處有很多。在大多數女性的觀念裡,男性的精子似乎隻是可以讓女人懷孕而已,其他好像並沒有什麼好處。

  其實不然,男人的精子對女人還有一些鮮為人知的好處。男人在性生活時都會射精,一般很有情調的的夫妻就會選用不一樣的性姿勢。那麼,男人的精子可以吃嗎??這問題答案是肯定的呀!看你怎麼去放開!

  男人的精子可以吃嗎

  精液吃瞭不會懷孕,除非你的卵子是從胃出的。但是也不補,因為精液是由睪丸制造的精子和前列腺分泌的精漿混合而成,精漿的主要成分是水,約占90%以上,其他成分有脂肪及蛋白質顆粒、色素顆粒、前列腺液的磷脂小體、胺類、遊離氨基酸、各種酶、乳酸、果糖及無機鹽等等,與血漿成分大同小異。

  精漿是精子運載物,可以起到中和、緩沖和保護精子的作用,使精子能夠在陰道這種酸性環境中存活下去。精漿中含豐富的果糖、山梨醇等,為精子運動提供瞭“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營養物質。營養種類雖然多,但是含量極少,連0.1%也不到。科學傢已經證實,“一滴精,十滴血”的說法是錯誤的,因為精液雖然有營養,但是含量極少,我們吃半碗飯已經抵得上幾滴精液瞭。你有這嗜好也不怕吃,反正這已經是很普遍的事情瞭。

>
偉哥怎麼用?吃瞭偉哥之後能做多久
偉哥怎麼用?吃瞭偉哥之後能做多久
<
女人吃男人精子有什麼好處
女人吃男人精子有什麼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