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女人吃男人精子有什麼好處

愛69情趣用品 344 瀏覽人次 08-20   00:57

  1、抗衰老:男子精液裡的鋅與雄激素都是抗衰老的良藥,補腎也可以抗衰老。

  2、提高性能力:男子的精液可以增強你的性能力,同時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青春、有活力。

  3、護發:男子的精液產生與肝與腎,可以養血補腎,而發為血之餘,腎其華在發,故而男子的精液可以烏發。

  4、護膚:精液可以作為面膜使用,也可以加入面膜之中,護膚的力量是無與倫比的,可以去除斑痕、瘢痕、粉刺,光潔皮膚。

  5、治療虛弱無力:男人的精液有極高的藥用價值,如果你感到身體虛弱無力的時候,用一用這個辦法,你會發現精液的功效比西洋參還要好。

  食用的方法可以是采取口交,直接吮吸,這樣你的男生們會得到最大的滿足,但是這樣的方法對初次嘗試者有點難度,因為男子的精液有些異味,味道咸腥,微帶苦味,且粘連溫熱,吃起來會很惡心。不過你隻要堅持幾次,就會習慣瞭,甚至到後來會感覺有些香甜。剛開始的時候,精液一旦進入,要馬上吞下,千萬不要過分嘗味道,除非你很厲害。

  

>
男人的精子可以吃嗎
男人的精子可以吃嗎
<
女人性冷淡吃什麼藥會發騷增加性欲
女人性冷淡吃什麼藥會發騷增加性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