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克瑞斯G點震動棒長期使用好嗎

愛69情趣用品 410 瀏覽人次 08-24   03:29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和前進,成人用品也得到瞭廣闊的發展。一些女性群體會在深夜的時候,用震動棒幫自己解決性欲的滿足感。那麼,克瑞斯G點震動棒長期使用好嗎?

克瑞斯G點震動棒長期使用好嗎

  克瑞斯G點震動棒(G點按摩器)柔滑且細膩的安全矽膠材質、高質且強勁的馬達、精致的玻璃效果手柄設計、7種經典的震動模式、不銹合金按鍵,一鍵操控,簡潔方便、靜音、防水、兩節5號電池(克瑞斯G點震動棒(G點按摩器)產品內不含),附贈精美質感收納袋、1年質保。

  克瑞斯G點震動棒的震動模式:一鍵控制,7種震動模式:1.持續中強度震動2.持續高強度震動3.波浪式震動4.脈沖式震動5.節奏時震動6.急促心跳式震動7.挑逗式震動。

  如果您想長期使用克瑞斯G點震動棒,就要控制好自慰的次數,因為自慰的次數過多會對身體不好,影響身體的正常調節功能,還有註意的一點是用的過程中必須做好消毒工作,小心細菌感染。

  小編提醒,克瑞斯G點震動棒使用後清洗時,電路部分切勿接觸水,以免出現電路故障;外套切勿與油墨等易污物接觸;收藏前應從電池盒內取出電池,器具裝入包裝盒內,應按原位置分別放置收藏好以備下次使用。

  

>
凱格爾運動球價錢怎樣呢 哪裡買得到
凱格爾運動球價錢怎樣呢 哪裡買得到
<
水溶性人體潤滑液怎麼用
水溶性人體潤滑液怎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