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什麼是震動棒呢 有什麼作用

愛69情趣用品 347 瀏覽人次 08-28   00:12

  在生活中,可能很多人都有聽說過震動棒這個玩意兒,但是要說見過或者使用過的人可能就不多瞭。那麼,什麼是震動棒呢,有什麼作用?

什麼是震動棒呢 有什麼作用

  什麼是震動棒呢?震動棒又名伸縮多功能棒,此款震動棒仿照抽插動作,棒體可以進行1-3cm范圍伸縮,並且不同款式結合瞭外陰刺激跳蛋、轉珠、仿真造型、棒體扭動,等等多種多樣的功能,可謂超高性價比的高技術含量的性玩具,此類性玩具絕對可以讓女性high到極點。震動棒知名品牌有瑞典lelo、愛侶、夏奇、遼陽百樂等。

  震動棒有什麼作用?震動棒對於女人來說是性高潮的救星,因為它可以代替男人滿足女人,甚至超越男人的能力。所以,有些女性寧願要震動棒也不想要男人。當然瞭,並非所有震動棒都這麼厲害,最突出的是“雙點”震動棒:A點棒、G點棒。

  女性自慰最重要的就是衛生方面的問題瞭,還有千萬不能隨便使用自慰工具免得對陰Dao造成傷害。最好就是使用震動棒來充當自慰工具。如果女性在自慰的時候隨手抓起一樣東西就當成自慰的工具的話,會很容易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害的,因為女性大多在自慰的時候喜歡用長條狀的水果蔬菜,筆和玻璃瓶也經常是女性選擇的對象。

>
人體潤滑油有多少種
人體潤滑油有多少種
<
什麼是自慰棒
什麼是自慰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