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男性怎樣提高精子質量

愛69情趣用品 512 瀏覽人次 08-31   00:02

  男性怎樣提高精子質量?是不是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呢?特別是男性朋友,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男性怎樣提高精子質量

  男性一次射精可以釋放出約2億個精子,最後隻有1個精子“殺出重圍”進入卵細胞,形成受精卵,生命就此開始。而高質量的精子,就是生命起源的基礎。一般來說,精子質量包括精液量、精子密度和精液中精子的總數量、精子凝集、精子活力與活率、精子形態、精液液化及精漿成分等方面的情況,在臨床上可以通過精液常規化驗來檢測。

  正常的精子顏色是灰白色或略帶黃色。精液量的正常值要≥1.5ml。小於1.5ml,為精液量過少,此時精液與女性生殖道接觸面積小;大於7ml時,為精液量過多,這種情況不但精子密度降低,而且容易從陰道中流出。正常精液射出後,在精囊凝固酶的作用下變為膠凍狀,若射出精液60分鐘後仍不液化屬於異常。精子計數一般以每毫升精液中的精子數表示。正常計數≥15×106/ml。低於此值,為精子過少,見於各種原因導致的生精功能障礙等。

  要想提高精子質量,應適當增加體育鍛煉,男性身體過度肥胖,會導致腹股溝處溫度升高,不利於精子生長,從而影響生育;避免高溫,睪丸溫度較身體其他部位要低,高溫蒸浴會直接傷害精子,還會抑制精子生成;放松身心,精神壓力過大不利於精子成長,放松心情會增加受孕的機會;多吃綠色蔬菜,戒煙戒酒,也可以提高精子質量。

>
怎麼才能享受更好的性愛?選擇女人性欲很強的時候!
怎麼才能享受更好的性愛?選擇女人性欲很強的時候!
<
長期喝酒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長期喝酒對身體有什麼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