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女性常接吻有什麼好處

愛69情趣用品 289 瀏覽人次 09-03   23:47

  女性常接吻有什麼好處?對於戀愛中男女來說,接吻是增進感情的一大利器,要知道女人常接吻對健康有益。以下介紹瞭女人常接吻的好處以及接吻的禁忌,想要瞭解更多的話,請往下看。

女性常接吻有什麼好處

  女性常接吻的好處有哪些?

  1、增加活力

  接吻後,人們變得比先前更加的活躍和精力旺盛,增加人體活力。

  2、減肥降脂

  同樣不可輕視的是,一個兩分鐘的接吻可消耗15卡路裡的熱量,那麼接吻時間長一些可有助於減肥。

  3、促進血液循環

  接吻時,男人的心跳上升至每分鐘110跳,女人的心跳上升至108跳,這會促進血液循環和體內供血。

  4、預防心血管病

  已經證明經常接吻可以穩定人體心臟血管活動,可以防止高血壓,可以降低膽固醇,可以全面改善人體的健康水平。

  5、止痛

  研究表明,接吻時越有激情,人體就會分泌越多的具有麻醉作用的內啡肽,一次熱吻產生的激素能夠起到一片止痛藥的功效。

  6、解除膈肌痙攣

  隻有很少人知道的副效應:由於接吻具有解除痙攣的作用,所以當人們投入全副身心地接吻時,可以迅速消除惱人的打嗝現象。顯而易見,接吻可以提高男女雙方體內性荷爾蒙的產生。

  7、美容防皺

  當人們投入地用舌頭接吻時,面部、口腔和頜部,共有38塊肌肉被調動起來。因此經常接吻可舒展皺紋,並防止皺紋的形成,而且還可以使肌膚變得更加白皙。而接吻也因此成為美容品。

  8、提高免疫力

  我們的唾液含有大量細菌。其中20%的細菌因人而異。在接吻對象的口腔中,一旦加入瞭他人的細菌,這些微生物就會產生不同反應。因此可以刺激一個人的免疫系統產生特定抗體。科學地說,這一過程叫做“交免疫”。

  9、調節精神

  接吻可消除緊張,克服抑鬱、沮喪和恐懼情緒。人們清楚地知道其中的緣由:當唇和舌相互交匯時,胰腺加速分泌胰島素,腎上腺釋放荷爾蒙腎上腺素。這一切把整個機體帶入一種愉悅的戒備狀態,大量釋放出的神經肽是導致的原因。它們抑制消極的緊張性荷爾蒙皮質醇。因此人們接吻時會感覺到愉悅。

  10、減緩壓力

  接吻能夠阻止壓力激素——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形成。腎上腺皮質激素也是造成高血壓、高膽固醇、肌肉萎縮以及失眠的罪魁禍首。接吻能有效地幫你從緊張情緒中平靜下來,喜歡接吻的人通常都很樂觀,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接吻還能刺激分泌腎上腺素的產生,阻止壓力激素氫化可的松的形成,保證我們擁有愉快的心情。每天至少接吻三次可以讓你24小時都處在浪漫、愉快的氛圍中。

>
女性怎麼正確避孕
女性怎麼正確避孕
<
睪丸硬度決定男人性能力
睪丸硬度決定男人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