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毓婷的副作用有哪些

愛69情趣用品 271 瀏覽人次 09-03   23:47

  毓婷的副作用有哪些?是不是很多人都特別想知道呢?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毓婷的主要成份是一種人工合成的孕激素,化學名稱是左炔諾孕酮,這種藥物已被用於長、短效口服避孕藥、探親避孕藥、皮下埋植避孕劑、環及釋放激素的宮內節育器。在國內外均有長期、廣泛的應用。從而,很多女性都深受毓婷的危害,接下來詳細介紹一下毓婷的副作用。

毓婷的副作用有哪些

  1、肥胖

  如果長期、大量服用毓婷,由於藥品中含有大量激素,會讓女性體重增加,導致肥胖,這肯定是不少愛美女性所不願意出現的局面。

  2、惡心、嘔吐和月經紊亂

  這是大多數人服用緊急避孕藥後會出現的副作用,但由於短時間內會有所減輕甚至消失,故很多人都沒有引起重視。

  3、意外妊娠

  不是每個人服用毓婷後都是有效的,如果避孕無效勢必會導致人流次數增加,輕則損傷宮頸、子宮,重則喪失生育能力。

  4、閉經

  如果你的月經周期本來就不是很穩定,服用緊急避孕藥甚至會導致閉經。

  5、卵巢早衰

  年輕人經常服用緊急避孕藥的嚴重副作用,就是導致卵巢早衰,你可能一輩子都做不瞭媽媽瞭。

  服用方法

  在沒有防護的性生活或避孕失敗後72小時(三天)內服用毓婷一片(0.75mg), 12小時後再服用一片(總量為1.5mg)。

  如何避免毓婷副作用?

  由於個體差異的不同,服藥者對緊急避孕專用藥――毓婷的反應也有所不同。少數婦女在服用毓婷後,短時間內會有陰道出血發生,如其出血量與平時月經量差不多,可將其當作一次月經,出血幹凈後應立即采取常規避孕方法。如出血量很少,則不需要做任何處理,但仍需註意避孕,直到下次月經來潮。

  少數人服用毓婷後,可能有輕微的頭暈。頭痛和惡心,或偶有嘔吐發生,一般無需處理。若服藥後2個小時之內發生嘔吐,應立即補服相同劑量的藥物。如在服藥時少量進食,要有效地減輕或避免惡心嘔吐。

>
睪丸硬度決定男人性能力
睪丸硬度決定男人性能力
<
日常補腎養腎的方法有哪些
日常補腎養腎的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