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女性臀型分哪幾種

愛69情趣用品 276 瀏覽人次 09-04   23:45

  女性臀型分哪幾種?一個圓潤緊實的臀部可以拉長身高比例,無論是穿裙子還是褲子都會更加有型和好看。不過,大部分的亞洲女性臀部都並不完美。你知道自己是哪一種臀型嗎?

女性臀型分哪幾種

  女性臀型分哪幾種?

  一、桃子型也叫蜜桃型,臀部翹,並擁有緊致的線條,是所有女孩子的理想型哦!

  二、鴨嘴型,從側面看,有飽滿的弧度,但是會有屁股過肥的問題。

  三、男性型,臀部像男人一樣較窄及扁平,沒有立體感,線條也不明顯。長期在辦公室坐久的女孩子特別容易出現扁平型的臀型。

  四、倒面包型,臀部下半部分有比較多的松弛的肉肉,大部分是因為下臀肉不緊致而導致的。年齡漸長的女孩子,一定要註意這一點,多運動臀部才不會松垮垮。

  五、河馬型,整體上寬大而且平坦,並向兩邊橫向發展的臀部。

  怎麼練成蜜桃臀?

  一、左右移動

  首先準備一條彈力帶,穿過我們的左右兩腿,我們的準備姿勢為雙腿分開與肩同寬,這樣才能保證彈力帶不掉下去。然後雙手握拳放在胸前,左右平行移動雙腿,這時候要尤其註意腿部的距離,如果跟的太貼,彈力帶就會掉下。

  一步向右10次,然後反轉,步進左10次。重復三套。

  二、硬舉

  雙手分別握住杠鈴,準備動作為手臂伸直,膝蓋微微彎曲。接著慢慢地彎曲你的髖關節,而不是你的腰,並盡可能降低身體;這時候要註意背部始終保持挺直不彎腰;然後肩膀自然放松,不要聳肩;眼睛向前看。一組15下,重復做三組。

  三、平躺拱橋

  開始躺在你的瑜伽墊上,你的手臂沿著你的身體兩側,讓手掌朝下。彎曲你的膝蓋,讓你的雙腿可以垂直於地面,這時候用你的手掌和腳牢牢地壓在地上,抬起你的臀部。

  將你的手掌放在墊子上,或將你的雙手放在你的骨盆下面,穿過你的手臂。或者你也可以彎曲你的肘部和休息你的手在你的下背部。如果你的腳夠近的話,你也可以抓住你的腳踝。一組10下,重復做三組。

  你分清楚你的臀型瞭嗎?如果是久坐一族的人,最好是日常的生活中抓緊時間多走動,不然很容易養成扁平的臀部哦。

>
跳蛋的正確使用方法是什麼
跳蛋的正確使用方法是什麼
<
女性好色有哪些主要的特點呢
女性好色有哪些主要的特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