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男人丁丁彎曲是正常情況嗎

愛69情趣用品 551 瀏覽人次 09-10   00:45

  男人丁丁彎曲是正常情況嗎?就好像人的面部器官一樣,形狀會有所不同。但專傢認為,丁丁彎曲也有不正常的情況,一起跟隨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男人丁丁彎曲是正常情況嗎

  彎曲的丁丁是什麼樣的

  作為泌尿科醫生,我見過的丁丁可能比你吃過的辣條都多。直的、彎的,有些讓人信心爆表,有些讓人自慚形穢(捂臉)。

  根據梅奧診所的定義,丁丁彎曲(bentpenis)指的是勃起狀態下,丁丁向左右方向或上下方向的彎曲。

  丁丁彎曲是正常的嗎

  對絕大多數男性來說,這太正常瞭,根本不是病。

  這種情況正常到我都沒有查到丁丁彎曲的發生率數據。就好像有的人鼻頭上翹,有的人鼻頭是鷹鉤形,原因是人類基因和表型的多態性。

  那有不正常的情況嗎

  凡事都有個度。如果鼻頭下彎到堵住瞭鼻孔,影響瞭呼吸,那就需要當做疾病來對待瞭。丁丁彎曲也是,如果影響生活那就得重視瞭。

  作為一種疾病的丁丁彎曲對應的英語是「penilecurvature」,以示區別,叫陰莖彎曲吧。陰莖彎曲的病因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兩大類:

  先天性陰莖彎曲:發生率不到1%。多數與尿道下/上裂有關,引起陰莖海綿體的異常發育,從而導致陰莖彎曲。

  後天性陰莖彎曲:常見病因有兩類,外傷和佩羅尼病。

  外傷:是不是看到這兩個字,下體已經隱隱作痛瞭?請大傢記住一句話:不要輕易模仿難度系數過高的動作。

  丁丁彎曲是否需要進一步接受治療?專傢稱,如果在勃起的過程中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後者是其他不適感,那麼就不用去醫院治療,而且也不會影響正常性生活。如有這樣的異常癥狀出現,則需要去醫院接受治療。

>
男人性生活強不強隻看一處便知
男人性生活強不強隻看一處便知
<
手淫的時間控制在多少為好
手淫的時間控制在多少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