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手淫的時間控制在多少為好

愛69情趣用品 323 瀏覽人次 09-11   00:07

  手淫的時間控制在多少為好?性愛是個遊戲,有變化萬千的玩法。能讓男人勃起、達到高潮的方式各不相同。而不同的性行為和經歷也會讓男性有不同的性愛感受。有些男性在與妻子歡愛時,更容易達到高潮;但更多的男性是在自慰時,更容易勃起且獲得高潮。

手淫的時間控制在多少為好

  對男性來說,視覺刺激是喚起勃起的最好方法。如果能享受其中,也不影響生活工作,那就不是壞事。不過,我還是會建議他們,嘗試其他的助人興奮的方法,如換一個自慰姿勢、使用潤滑劑和性道具,或嘗試性幻想等。

  對自慰時間焦慮的男性,應該思考這麼一個問題:首先,是你希望能延續這麼長時間,還是因為必須那麼久才能勃起或達到高潮。如果是前者,而且你的感受一級棒,那恭喜你,這說明你的性能力很強。如果不是,那就嘗試我以上的建議。不過,即使自慰時間較長,也不用過於擔心。

>
男人丁丁彎曲是正常情況嗎
男人丁丁彎曲是正常情況嗎
<
如何選擇女性情趣用品
如何選擇女性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