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小孩子總手淫是咋回事

愛69情趣用品 313 瀏覽人次 09-11   23:49

  小孩子總手淫是咋回事,現實生活中經常有男女撫摸陰莖或者外陰,甚至在一些突起的東西上摩擦生殖器部位,有的人還將物體塞到褲子裡,這些都是無形中發泄性欲的行為。我們把這些性行為稱為“兒童手淫”。

小孩子總手淫是咋回事

  生殖器頻繁收到刺激

  有些孩子手淫習慣的形成,是由於從小生殖器頻繁地受到刺激。每個人身上都有一些特別的部位,對刺激的感受力比較強,人們稱之為"快感部位",如嘴唇、面頰、乳頭、生殖器、肛門等部位,特別是生殖器和乳頭,如果經常受到外界刺激,就容易使孩子產生一種微妙的感覺,甚至會引起孩子對生殖器產生強烈的好奇和性欲望。

  衛生清潔觀念存在誤區

  有些傢長關於孩子的衛生、清潔觀念存在誤區。他們總以為做好孩子臉部、手部、腳部和身體的清潔工作就足夠瞭,往往忽略對孩子生殖器官的關註。事實上兒童的生殖器官是很敏感的,它會因不衛生而受到刺激,這時孩子就會用經常抓撓的方式來消除不適,久而久之就會產生快感,進而形成不良的手淫習慣。例如,孩子有蟯蟲病、小女孩外陰部的濕疹或炎癥、男孩子因包莖引起的包皮炎癥等等,這些病癥都會引起外陰部發癢,於是小孩子就用腿摩擦止癢,如此反復,會形成習慣性動作。

>
女子服用避孕藥後出血是怎麼回事
女子服用避孕藥後出血是怎麼回事
<
女人性冷淡怎麼辦
女人性冷淡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