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夫妻兩地分居怎麼解決生理需求

愛69情趣用品 315 瀏覽人次 09-12   00:01

  夫妻兩地分居怎麼解決生理需求?對於異地夫妻們來說,最大的阻礙除瞭情感上的空虛外,長期分開在生理需求方面也十分讓人難熬,那麼夫妻兩地分居怎麼解決生理需求呢?

夫妻兩地分居怎麼解決生理需求

  1.定期見面過性生活

  性生活是分居夫妻面臨的重大問題。如果夫妻每隔一兩個月就能聚一次的話,可以采取“零存整取”的方式,當性能量適當累積後,有一兩次高質量的性生活。這時候,往往兩人獲得性快感的強度會好於平時。可能會給雙方帶來一些更令人難忘的性經歷,就像小別勝新婚的作用。

  2.學會自慰

  夫妻兩地分居要學會自慰,對於半年甚至更長時間才能見面的夫妻來說,首先可以通過練習自慰的方式滿足性欲求,也可以嘗試性用具。大傢對性自慰要有一個正確的理解,它確實很方便,又很安全,對雙方的關系影響也很小,對於在間隔期,不能相遇的時間,用性自慰其實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決性生活的問題

  3.適當的考慮性工具

  夫妻兩地分居要可以考慮性工具,比如說有的人對性自慰不能接受,也可以采用性工具的方式,也可以解決分居夫婦性生活的問題,性工具有時可以帶給人體特別強烈的性刺激,使男性、女性獲得一個特別強烈的性快感,所以,個別人就會出現依賴,甚至對性生活不感興趣瞭。

  4.不要主動接受性刺激

  夫妻兩地分居不要接受刺激,在不能團聚的日子裡,應適當減少性刺激。因為視覺、聽覺都會使人的性張力在短期內明顯上升,男性尤其敏感,減少瞭性沖動的機會,也會使性欲水平維持在一個適中的狀態。

  5.不要抱怨性生活

  夫妻兩地分居對雙方的性需求都是一個挑戰,不要抱怨對方,夫妻之間經常打電話,發個短信,共同回憶一下兩個人的美好時光,也可以使性心理得到滿足。

  6.電話性愛

  夫妻兩地分居可以考慮電話性愛。假如雙方分隔兩地,也許是其中一個在出差,或者兩人正在分居中,那他們可能會非常渴望性愛與愛撫。有時候,空寂的旅館房間會讓人非常寂寞孤獨,那股強大的性欲渴望就會浮上心頭,何不打個電話給你的伴侶,並來個電話性愛呢?

  首先,你告訴你的伴侶你有多麼想念他(她)以及你多麼希望他(她)在你身邊。然後要求你的伴侶去撫慰他自己,閉上眼睛去想像你在撫慰他;而當你撫慰自己時就想像是他在撫摸你。相互的交談並輪流給予對方回應,偶爾描述一下你的感受,或者告訴你的伴侶你正想像他正為你做什麼,或者你在為他做什麼。

  最後,用這種方式去想像彼此正在做愛,或許,你們可以借助一點潤滑液。你們可以一起自慰,然後達到高潮。

  雖然這種方法式比不上完美的性愛,但是也相去不遠。記住,不要在計時或者是可以插拔的電話中進行,它們會幹擾你的電話性愛,畢竟,這是你們之間最隱秘的時刻。

  7.視頻性愛

  夫妻兩地分居可以考慮視頻性愛。對於那些分居兩地的情侶、夫妻而言,性的發泄渠道肯定為他們所苦惱,所以盡管目前對“視頻性愛”的爭論還比較多,人們的接受也還要有一個過程,但它的出現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分居兩地的夫婦也可以用此來增進感情,在一定程度上減少因嫖娼或婚外情而造成婚姻的破裂。

  但我們需要看清楚,科技在滿足人類欲望的同時也可以給人類帶來傷害,這是一把雙刃劍,難免攝像頭的另一頭會出現除伴侶以外的各種誘惑,我們至少應該懂得怎樣避免“紮”著自己和另一半,這就需要具備很強的抗拒誘惑的意志力。

  夫妻兩地分居對夫妻們來說,不僅需要情感和思想上充分的準備配合,更需要身體的適當紓解,如果有一定條件,最好方法還是在一定時間後見面,紓解雙方的情感欲望才是解決之道!

>
性欲低下怎麼回事
性欲低下怎麼回事
<
你的長度大小真的夠讓她糕朝嗎?
你的長度大小真的夠讓她糕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