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使用女用震動棒是什麼感覺

愛69情趣用品 385 瀏覽人次 09-12   16:02

  震動棒,一般是為女性朋友生產的,女用震動棒,一看名字就知道,就是女性使用的一種東西。這種震動棒可以為女性帶來很多工作之餘的樂趣,為女性解除煩惱,增加生活樂趣。那麼,使用女用震動棒是什麼感覺?

使用女用震動棒是什麼感覺

  震動棒又名伸縮多功能棒,此款震動棒仿照抽插動作,棒體可以進行1-3cm范圍伸縮,並且不同款式結合瞭外陰刺激跳蛋、轉珠、仿真造型、棒體扭動,等等多種多樣的功能,可謂超高性價比的高技術含量的性玩具,此類性玩具絕對可以讓女性high到極點。

  那麼,究竟這種震動棒是什麼感覺呢?舉一個例子讓大傢瞭解可能更清晰明瞭。例如杜蕾斯V-煥覺多速震動棒,這是一款女用震動棒,可以無級變速,震感強勁,完全防水、超靜音設計,可插入式自慰器,尋找讓你High爆的那一刻,情趣生活必備神器。

  通過以上敘述,相信大傢對於女用震動棒是什麼感覺應該有瞭大致的瞭解,另外,也為大傢介紹震動棒的特點。

  同樣是以杜蕾斯V-煥覺多速震動棒為例:

  1.激情遊戲加速度;2.頂端強烈震感,點燃激情遊戲;3.高品質PU材質,天鵝絨般觸感;4.防水易清洗,安全清潔無憂;5.超靜音性能,安享縱情時光。

  

>
使用充氣娃娃對手淫有幫助嗎
使用充氣娃娃對手淫有幫助嗎
<
使用無線跳蛋有什麼好處
使用無線跳蛋有什麼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