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使用無線跳蛋有什麼好處

愛69情趣用品 490 瀏覽人次 09-12   16:02

  市面上已有許多特別可愛的造型和各種不同顏色的跳蛋,增加使用者的情趣。跳蛋表面平滑,類型有單跳蛋、雙跳蛋、雙開關雙跳蛋、無線跳蛋、有線跳蛋等。那麼,使用無線跳蛋有什麼好處?

使用無線跳蛋有什麼好處

  使用無線跳蛋不僅可以體驗震動的快感,而且可以真實地感受到伴侶的快樂。另外,遙控器也可以當作按摩器來按摩身體。無線跳蛋超靜音性能,能讓您遠離使用時的不愉快嘈雜,讓您能夠完全沉浸快感之中,盡享其美。

  無線跳蛋采用瞭領先的無線遙控和體感互動技術,在一定范圍內,隻需輕轉手腕即可自由遙控震動速度和強度。其設計版是對優越的一代遙控按摩跳蛋進行的升級,實現瞭更遠距離的無線遙控。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隻要蠢蠢欲動,隻要想體驗不一樣的刺激快感,絕對是好用,根據市場調查,非常多的情侶就喜歡lelo情侶無線遙控跳蛋,讓他們帶來如眾不同的刺激、激情。

>
使用女用震動棒是什麼感覺
使用女用震動棒是什麼感覺
<
av按摩棒怎麼用
av按摩棒怎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