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av按摩棒怎麼用

愛69情趣用品 321 瀏覽人次 09-12   16:02

  av按摩棒是市面上常見的一款性用品,使用av按摩棒可以改善女性和男性的性冷淡,給性愛增添樂趣。那麼av按摩棒怎麼用?

av按摩棒怎麼用

  av按摩棒全防水設計,浴室中也可盡情享受,外形小巧,無線內置一體式設計,使用普通5號幹電池,讓你使用更安全,不再擔心電源線不夠長,不再牽牽絆絆。主要功能是:通過按摩男性、女性敏感部位,調節內分泌,達到提高性生活質量的目的。

  使用方法是:1、在器具表面塗上潤滑油;2、將器具輕輕插入陰道,打開開關,調節開關盒上的旋鈕對陰道進行震動按摩沖擊、達到性高潮。但是需要註意:av按摩棒使用前,用75%的醫用酒精擦洗消毒,塗抹少量的潤滑劑更佳3、請勿與油墨等污物接觸。僅供個人使用,使用前後應註意清潔衛生;本器具使用後清洗時,電路部分切勿接觸水,以免出現電路故障;外套切勿與油墨等易污物接觸;收藏前應從電池盒內取出電池,器具裝入包裝盒內,應按原位置分別放置收藏好以備下次使用。

>
使用無線跳蛋有什麼好處
使用無線跳蛋有什麼好處
<
女人性欲會在什麼年齡終止
女人性欲會在什麼年齡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