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女人第一次之後為什麼老想要

愛69情趣用品 327 瀏覽人次 09-17   23:45

  女人第一次之後為什麼老想要?這是很普遍的現象,那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女人第一次之後為什麼老想要

  常言道:一次疼、二次癢、三次美得忘爹娘。可見性生活真的是痛並快樂著,要不然為什麼女人第一次後老想再繼續呢?

  女人第一次性生活後老想著要,其主要有三種原因:一是性生理需求;二是性心理需求;三是性感覺。

  性生理需求:青春期荷爾蒙驅使

  青春期,少女們的腎上腺開始產生包括雄激素在內的性激素。正是這些性激素讓女人開始懷春,身體沖動萌發,欲罷不能的本能力量,讓少女們對兩性關系充滿幻想。青春期或後,女人開始踏上向熟女邁進的征程,也真正開始瞭與男人愛恨情仇、糾纏不休的兩性關系。此時的女性因旺盛的雄激素分泌,女性特征日益明顯,因性愛的滿足變得豐腴滋潤。

  性心理需求:欲望驅使害怕失去

  女人總是把第一次視如珍寶,認為第一次都給瞭這個人,然後就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給瞭這個人,想讓他一輩子對自己忠誠,有瞭這一次女人的心不再會想著其他男人,隻會死心踏地的著他。但由於男人通常以天下為傢,女人有害怕丈夫遇到小三之類,所以女人要的不僅是性愛,更多的是情感和依賴。

  性感覺需求:體會到性愛的感覺

  但男人插入時,女人覺得下面有一種侵入感,既難受又興奮,但再多抽送幾下後,有一種非常癢的感覺,越來越舒服。當性高潮向你襲來的時候,那種震撼人心的快感會在瞬間彌漫瞭你的全身,讓你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讓你緊緊的抱著你的愛人,在他的懷裡快樂的痙攣著,全身象觸電似的快樂的顫抖著,讓你欲死欲仙,讓你在愛人的懷裡流連往返!它讓你象在雲裡霧裡的飄啊飄……。它會讓你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快樂的跳躍起來,它讓人時刻銘記一夜夫妻百日恩。

>
讓女人爽翻天的性愛技巧有哪些
讓女人爽翻天的性愛技巧有哪些
<
女性的陰蒂勃起時有多大
女性的陰蒂勃起時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