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女性的陰蒂勃起時有多大

愛69情趣用品 807 瀏覽人次 09-17   23:45

  女性的陰蒂勃起時有多大,針對這個問題,我們一定要認真的分析和瞭解。

女性的陰蒂勃起時有多大

  陰蒂的大小在人類社會中似乎無關緊要。

  為數不多的幾種社會福特和畢琪提到瞭復活節群島人那裡偏愛大陰蒂,並且有些土著人想辦法增大女子的這個器官,他們不同程度的成功過。然而,對於女性的性覺醒,19世紀大部分時間和20世紀早期都普遍的冷漠,陰蒂被忽視瞭。不必再說什麼它的尺寸豐富多姿。

  最大的陰蒂有多大

  居郎(貌似是越南語)在《男人與女人的不同》中提到,實例記載某個女性“充分勃起時”擁有兩三英寸的陰蒂(1英寸約等於2.54厘米)。

  帕姆洛依(曾參與《金賽性學報告》)也曾論及測量超過1英寸的陰蒂它在白人中很少見,但黑人中的發生率可能在2%到3%之間。“陰蒂達到3英寸或更長,300或400個黑種女性中可能有一個,”他說。

  本傑明和馬斯特斯(聞名的約翰遜和馬斯特斯)在《社會中的娼妓》中註釋到,Parent-Duchalet碰到過3.14英寸的陰蒂。

  18世紀瑞士生物學傢,阿爾佈雷希特馮哈勒,據說也碰到過不小於7英寸的陰蒂。但是,陰蒂實物標本的最大記錄差不多就是12英寸,見於W.FrancisBenedict的《女性性解剖學》,它為各種作傢所援引(不必多說)。

  歷史上女性陰蒂勃起時最大是多大

  世界上最大的女人陰X,48.26厘米圓周長

  世界上最大的陰X屬於蘇格蘭女巨人AnnaSwan(1846-1888),當然她的身高也決定瞭她在這方面有著這些驚人的數據。AnnaSwan在19歲時就長到瞭2.3米。之後她嫁給瞭跟她身高相同的另一位巨人。而這個陰X數據,是人們根據她生孩子後計算出來的。

  這對巨人夫婦,在1879年生下瞭一個11.8kg重、86厘米長的嬰兒,嬰兒頭骨原周長48.26厘米,人們覺得這可以約等於Anna女士的陰圓周長。不過可惜的該嬰兒出世之後便夭折瞭。

  世界生殖器官之最

  性的世界裡也有吉尼斯記錄,雖然有些事情看上去有點難以啟齒,但是將他們記錄瞭下來:世界上最長的JJ34.29厘米!世界上最長的手淫時間,9小時58分。世界上最宏大的群X場面日本500人集體性歡破世界紀錄等等。

  陰蒂肥大有什麼原因

  1、遺傳因素:有些陰蒂肥大患者,其陰蒂肥大是由於遺傳因素所致。這是一種先天性陰蒂肥大,在遺傳基因的影響下,陰蒂過度發育,從而出現陰蒂肥大癥狀。

  2、內分泌紊亂:女性內分泌紊亂,雄激素分泌過多,這就可能導致性器官發育不良,引發陰蒂肥大,影響女性生活。

  3、兩性畸形癥:兩性畸形患者,也會出現陰蒂肥大的癥狀。而這種情況的患者,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減少危害。

  4、性激素水平過高:女性性激素水平過高,如雄激素分泌增多,或雌激素和雄激素水平都過高,這就可能導致陰蒂肥大。

  陰蒂肥大對生活有什麼影響呢

  專傢介紹,陰蒂肥大女性通常因不易出現性高潮而引發女性性冷淡,嚴重者可因此導致傢庭破裂。同時陰蒂肥大的危害還表現為,它容易受到內褲和自行車坐墊的摩擦,容易遭受細菌、病毒、寄生蟲和其他微生物的侵襲,容易發生出血、糜爛和感染,引起陰蒂疼痛。因此,專傢提醒,陰蒂肥大要及時解決問題。專傢補充,目前臨床上通過陰蒂整形手術,可以解決陰蒂肥大的問題。

>
女人第一次之後為什麼老想要
女人第一次之後為什麼老想要
<
你一生的性姿勢會超過五種嗎
你一生的性姿勢會超過五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