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夫妻洗鴛鴦浴的技巧和註意事項

愛69情趣用品 370 瀏覽人次 09-18   23:45

  夫妻和諧的性愛有利身心的健康,而洗鴛鴦浴可以為性愛增加情趣氛圍。那麼怎麼洗鴛鴦浴呢?

夫妻洗鴛鴦浴的技巧和註意事項

  1、洗鴛鴦浴的準備工作

  在泡鴛鴦浴前,可以準備一瓶乳液或橄欖油,再配上一塊特殊的絲瓜海綿,用於按摩對方的身體;還可以播放幾首輕柔的音樂,準備兩杯紅酒;如果能在浴室裡點上一根蠟燭,跳動的燭光更會讓情侶們陶醉不已。這些性愛前精心細致的準備,可以營造浪漫溫馨的性愛氛圍,讓我們盡享歡愉時光。

  2、洗激情鴛鴦浴的技巧

  首先由女方用一隻腳跨上浴臺,男方則頂上膝蓋,以搓揉方式將性器洗凈。必須避免過於強烈的磨擦,應輕輕、柔柔地進行。用一隻手愛撫臀部,並使用海綿對肛門和會陰部溫柔而慎重地擦洗。

  有些女性會利用淋浴時熱水的壓力來進行自慰。以淋浴方式刺激性器,同時用手指觸撫乳房和陰蒂,將可使女性達到興奮的頂點。

  將全身洗凈是主要準備工作,接著陰莖周邊也要作重點式的清洗,再用塗有肥皂的手握住,前後撫弄。接著以女性的陰毛代替海綿,塗上大量肥皂後,以之搓摩男性的身體,再行沖洗幹凈。還可以使用乳房來刺激陰莖,這時男方必須仰躺,因此有必要在地上鋪一條毯子。

  浴池如果夠大,男方可以提起腰來,使勃起的陰莖浮出水面,而女性正可用吹喇叭的方式向水面接近。行動吧,跳到浴缸內,把你男人的頭發充分得浸濕,讓他禁閉雙眼,隨他任意得想象吧,讓他去猜,你到底會做出什麼“壯舉”。

  3、洗鴛鴦浴的註意事項

  水溫不宜過高,最好不要超過38℃。水溫過高會使皮膚、肌肉的血管擴張,血液大量流入這些部位,心、腦等重要臟器的供血供氧量就會減少,使人體感到不適,出現頭暈眼花、心跳加快等現象,嚴重的還會表現為虛脫、暈倒,甚至誘發心臟病。水溫過高還會使皮膚的靈敏度下降,降低性愛中的快感。

  浴室要保持通風,避免因為大量熱氣蓄積而影響人體正常呼吸,導致機體缺氧而抑制性興奮、降低性快感。再次,洗鴛鴦浴的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很多人共浴纏綿時間過久,在熱水中一泡就是一個小時,之後馬上開始性生活,容易出現頭暈、心悸、乏力,可能會降低性生活質量。

>
你一生的性姿勢會超過五種嗎
你一生的性姿勢會超過五種嗎
<
性欲低下的原因有哪些
性欲低下的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