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隱形避孕套對人體有害嗎

愛69情趣用品 381 瀏覽人次 09-18   23:49

  隱形避孕套對人體有害嗎?隱形避孕套的出現讓人們的性生活更加親密和無拘無束,受到越來越多朋友的青睞。那麼隱形避孕套對人體有害嗎?

隱形避孕套對人體有害嗎

  1、隱形避孕套對人體的危害

  1.1、婦科炎癥

  經常運用避孕套避孕的婦女陰道炎、宮頸炎發生機會就較多,這也是客觀存在的情況,所以,女人發生婦科炎癥的可能性要高一些。這使得婦科炎癥在運用避孕套的婦女中增多。

  1.2、陰道內環境改變

  隱形避孕套的危害性有多大?經常運用避孕套為瞭達到潤滑療效避孕套外面通常會添加非常多油脂,這些礦物油處於陰道內部不易清洗會破壞陰道裡的免疫系統。破壞瞭陰道裡的酸性環境,使得病菌更易滋生。

  1.3、宮頸糜爛

  性生活時避孕套不斷撞擊和摩擦宮頸口,不可避免的會造成宮頸口的損傷。人經常運用避孕套時,宮頸口受損傷不容易修復好,再加上陰道內酸性環境的改變,細菌滋生,久而久之就造成宮頸糜爛瞭。

{{QZ8748-1}}

>
夫妻如何預防和治療性病
夫妻如何預防和治療性病
<
性功能障礙的前兆是什麼
性功能障礙的前兆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