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性欲低下的原因有哪些

愛69情趣用品 273 瀏覽人次 09-19   23:45

  性欲低下的原因有哪些?由於各種原因,男人在很多時候會缺少性沖動,但是為什麼會沒有性沖動呢?怎麼樣才能夠喚起性沖動呢?

性欲低下的原因有哪些

  為什麼沒有性沖動

  從身體方面考慮,沒有性沖動下面10個原因最為常見:愛人完全不懂技巧,“零技巧”換來“零欲望”;筋疲力盡;壓力過大;患有慢性疾病;酗酒過多或濫用藥物;心情抑鬱;荷爾蒙水平較低;正在經期或者孕期;盆腔或其他手術損傷生殖器區域的神經;對另一半完全沒感覺。

  從情感方面考慮,則可能有如下10個沒有性沖動原因:對另一方感到憤怒、沮喪或者愧疚;自信心不足或者缺乏“性自信”;身材變差;接受錯誤的性教育;有過創傷性的性經歷;長久沒得到滿足的性生活;對性生活持負面性的宗教態度;溝通不暢,未能勇於說出自己的“性趣”;對伴侶缺乏信任;把“無性”當作吵架的懲罰或籌碼等。

  喚起性沖動的辦法有哪些

  點一根蠟燭,營造氛圍。調查顯示,女人在男人專門為其營造的氣氛下更容易性沖動,女人也喜歡用營造氣氛的方式來挑動男人。點一根蠟燭,是男女都比較鐘情的營造氛圍方式,不僅可以增加浪漫,還能讓彼此的身心更貼近,而且在蠟燭的照耀下,雙方的身心都更加放松。

  喝一杯紅酒,風情萬種。喝瞭點紅酒的女人,可以恰到好處地展露嫵媚和性感,男人也更喜歡看到女人酒後的風情萬種。一個有情,一個有意,女人面若桃花如此嬌媚,男人的眼神自然充滿性沖動。

  圍一條浴巾,性感出浴。有調查顯示,女性裹著浴巾更容易激起男人的性沖動。女性不妨在性愛前進行一次短時淋浴,既保持衛生,又可以讓男性在等待中逐步激起欲望。當他看到你裹著浴巾性感出浴、甩一甩濕潤的秀發時,估計已經焦急得欲罷不能瞭。

  買一個眼罩,玩浪漫遊戲。前戲時,可以讓對方躺在床上,給他戴上眼罩,然後在他身上做一些小動作,比如親吻。由於他看不到你,也不知道你親吻的下一個部位會是哪兒,所以刺激感會更強烈;或者,可以在對方比較敏感的部位寫字並讓他猜,這種浪漫的小遊戲不但讓性愛更有情趣,也有利於增進彼此感情。

  鋪一條毯子,互相按摩。不妨把臥室臨時改造成按摩間,夫妻相互按摩、推精油,可以誘發並增強性沖動。一般來說,女性的耳朵、頸部、大腿內側、腋下、乳房、乳頭等部位最敏感,丈夫可用手指背面按壓,動作應輕柔緩慢,這樣能喚起性沖動。

>
夫妻洗鴛鴦浴的技巧和註意事項
夫妻洗鴛鴦浴的技巧和註意事項
<
陰道到底可以進多深
陰道到底可以進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