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男人要如何正確自慰

愛69情趣用品 313 瀏覽人次 09-20   23:51

  男人要如何正確自慰?兩性世界的性、情、愛滋養著男人與女人,而手淫則是一種無傷大雅的性自慰方式。偶爾手淫可以釋放性緊張導致的不安,但一些有害的手淫方式常會導致嚴重的後果。

男人要如何正確自慰

  一、以異物手淫:

  有些人喜歡用筆桿、發夾、塑料絲等異物手淫,以企求獲得快感。

  異物引起尿道或膀胱頸梗阻時可造成排尿困難或尿瀦留,並伴泌尿系統感染,最後形成泌尿系統結石癥。

  未婚女子陰道粘膜比較脆弱,在異物的刺激下容易發生充血水腫及粘膜損傷,從而為病菌侵入大開方便之門。如果手淫工具不衛生,那就更容易發生感染。

  二、錯誤的手淫方式:

  男子手淫的方式比較簡單,基本上都是采取前後摩擦的方式。有的男子從開始手淫時便采取瞭錯誤的方式,如把陰莖向下向後壓迫,夾在兩腿中間,憑這種擠壓而獲得一定快感,並不摩擦,也不追求射精高潮。由於長期采取這種方式獲得自我刺激,結果造成射精的抑制,導致婚後性生活不能射精。從而可能造成男性不育癥。

  三、性窒息:

  變態手淫方式之一,自行刺激時往往伴用各種方法造成極度興奮,導致大腦缺氧有致死的危險。

  四、無節制的手淫:

  有節制的手淫也會帶來消極的影響。如果一個人總是害羞、敏感、萎靡、孤僻,將手淫看作是獲取滿足、解除緊張的惟一手段而過分依賴它時,那就意味著他的心理發育遇到瞭問題。這時的手淫已成為心理障礙、內心沖突和挫折感的反映,是一種病態表現。

>
男女縱欲的危害有什麼
男女縱欲的危害有什麼
<
男人達到性高潮瞭就會射精?
男人達到性高潮瞭就會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