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青春期少女怎麼抑制性沖動

愛69情趣用品 372 瀏覽人次 09-24   23:48

  青春期少女怎麼抑制性沖動,對於青春期的女孩子來說,對於兩性健康知識都不是很瞭解,因為自己出現瞭一些性沖動也常常感到很新奇,還很容易出現恐懼的心理狀態。而更多時候,可能會受人蠱惑而盲目的追求,最終釀成苦果。那麼,青少女如何抑制性沖動呢

青春期少女怎麼抑制性沖動

  正確認識青春期出現的各種生理變化,如來月經、乳房發育以及性感等,青春期女孩怎樣消除性沖動?培養健康的性意識和性道德,自覺抵制淫穢、低級、下流的不良刺激,平時不可閱讀淫穢的書刊、畫報,更不要好奇地效仿某些影視片中男女做愛的動作。

  另外,在交朋友中,要認真選擇,不要與那些作風不正、下流的人交往。

  生活要有規律,上床後不胡思亂想,盡快入睡,早晨不要睡懶覺。青春期女孩怎樣消除性沖動?不要酗酒。保持外生殖器官的清潔,不穿緊身褲,避免摩擦刺激,這樣便有助於克服性欲。

  男女之間交往應該是自然、坦率和友好的。青春期女孩怎樣消除性沖動?故應多參與集體活動,最好不要去舞廳。避免頻繁的個別接觸,在與異性接觸中,必須保持冷靜的頭腦,用理智克制自己的感情,既要珍惜友誼,更要珍惜少女的純潔。

  青春期少女忌性生活

  青春期少女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全身各系統尤其是生殖器官尚未完全發育成熟,這時如有性生活,將是十分有害的。

  (1)過早的性生活可造成生殖管道的損傷。青春期女孩怎樣消除性沖動?青春期少女的生殖管道發育尚不成熟,外陰及陰道均很嬌嫩,陰道較短且陰道表面組織薄弱。青春期女孩怎樣消除性沖動?如有性生活,可能造成處女膜的嚴重撕裂及陰道裂傷而發生大出血。

  (2)過早的性生活中因妊娠而帶來許多不良後果。青春期女孩怎樣消除性沖動?青春期少女常常缺乏避孕知識,在沒有結婚的情況下,一旦懷孕,必須做人工流產。青春期女孩怎樣消除性沖動?這時的人工手術,一定會給少女的思想增加壓力,對手術後的恢復不利。

  建議傢長以及學校應該加強對青春期少女的性教育,讓她們多多瞭解這方面的知識。要知道,如果胡亂與人發生性關系,那麼就可能導致青春期少女懷孕。而人工流產如果對女孩子造成嚴重的身體傷害,那麼這個女孩子就很可能失去做母親的機會。

>
男人性亢奮會帶來何種危害呢
男人性亢奮會帶來何種危害呢
<
兩成甲亢病人會患性欲亢進
兩成甲亢病人會患性欲亢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