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少女有性幻想正常嗎

愛69情趣用品 287 瀏覽人次 09-25   00:45

  少女有性幻想正常嗎?處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似乎對異性更加感興趣,但是受到道德觀念的束縛,即便是有想法,也隻能克制自己。因此,性幻想就產生瞭。

少女有性幻想正常嗎

  很多青春期少女經常把電影當中的一些性愛情節主角幻想成自己與心上人。那麼,從兩性健康方面來說,這種性幻想是正常的嗎

  青春期時的少女有性幻想正常嗎?這些心裡想法是正常心理現象,平時總覺得男孩子比較多,其實女孩子當中也有不少,隻不過她們比較愛面子,不敢講。性幻想是少女性成熟之際在特殊的性行為傾向的基礎上逐漸萌生的。有些少女很想在異性面前特別出色地扮演性別角色,並以嬌媚羞怯或執拗的神情對待異性的挑逗。性心理學傢把這些心理活動稱之為性幻想。青春期少女由於自我意識的增強,她們開始註意通過衣著打扮等來設計和表現自己的形象,以吸引異性的註意和同性的羨慕,但是,當未引起他人的註意之後,她們往往便通過幻想來達到心理上的滿足。

  青春期少女正處於發育期,由於體內雌激素分泌增多,使她們開始產生瞭性意識。影視中多情的鏡頭、小說中性的語言及公園裡戀人們的親昵動作等等,都會引起她們莫名的性幻想。適當的性幻想是可以理解的。它是青春期心理需求的合理宣泄,沒有什麼副作用和負效應。但如果終日沉湎於性幻想,想入非非,是會令人神思恍惚,影響學習、工作和生活的,也有害身體健康,還可能導致病態的結果。對此,父母應引起足夠重視,並註意正確引導。

  綜上所述,青春期的少女有一定性幻想,是很正常的。在此期間,少女們更應該學習一些性知識,要認清楚什麼是性道德、性文明。要學會潔身自愛,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這才是少女們應該做的事情,而不是每天沉迷於性幻想之中。

>
做愛前怎麼做才能多分泌點愛液
做愛前怎麼做才能多分泌點愛液
<
雙人共high,才是真正的high!
雙人共high,才是真正的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