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男人怎樣可以延長時間

愛69情趣用品 757 瀏覽人次 09-26   23:46

  男人怎樣可以延長時間?在性生活中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想要性愛的時間越長越好,那麼男人怎樣可以延長時間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怎樣可以延長時間

  1、關鍵時刻慢下來

  當有“爆發”的感覺時,要抽出或暫停抽動,這樣暫時熄滅你的“導火索”,稍後片刻再恢復抽動,一張一弛便可明顯延長性愛的時間。

  2、松開做愛“油門”

  當你“性趣昂然”的時候,你的“那個”會收縮上舉,為“最後的沖刺”做準備,這時可以請她幫你松開做愛的“油門”向下牽拉,這樣可以使你繃緊的神經松弛下來。然後緩和一下,再重新“開戰”,這樣就能延長性愛時間瞭。

  3、閉住你的氣門

  當就性愛要沖刺的時候,馬上抽出來,讓“教練”用食指和中指置於“那個”的冠狀溝上下,拇指放於對應部位,進行捏擠,每捏擠3~4秒鐘放松一次,閉住你的“氣門”,反復進行直到你的性興奮性降低下來。

  4、降低做愛重心

  降低做愛重心可以節省你的體力,松弛你緊張的肌肉。讓她替你跑一段路,側臥式,女上式、坐式都是不錯的選擇。

  5、使用安全套

  有些人總說戴上安全套做愛沒感覺,對!就是要沒感覺,因為安全套能很好地減少男人陰莖敏感度,從而大幅度延長性愛時間。而且,你也可以選擇表面有花紋、浮點、或是某些助性藥物的安全套。

  以上這些性愛技巧雖然可以幫助男同胞可以延長性愛時間,不過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還是要適度,要好好愛惜自己和愛人的身體。

>
雙人共high,才是真正的high!
雙人共high,才是真正的high!
<
男人自慰有哪些好處
男人自慰有哪些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