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A片為什麼這麼吸引女性

愛69情趣用品 347 瀏覽人次 10-12   23:47

  男性喜歡看片,而且基本所有男人都有過偷偷看片的經歷。對於這個,女人也沒有例外,據調查稱,有一半以上的女性都想看片,到底A片憑什麼吸引女性?

A片為什麼這麼吸引女性

  一、飽眼福

  生活中難以看到那麼完美的身材,當然這說的是男性。A片中男人的身材足以讓所有女人流口水,而且長相都還不錯,很明顯這比生活中的那些男人好太多,能不吸引她們嗎?

  二、滿足性幻想

  女人是最愛性幻想的,看A片會為性幻想提供素材,他們可以把片中的男主角替換到幻想中,可以幻想成自己是受虐的護士。

  三、心理需要

  一個女人也許最最重要的不是她擁有漂亮的臉蛋,擁有魔鬼般身材,擁有優雅的氣質,擁有滿腹的學問,擁有深厚的修養,而是一個身體健康對生活充滿激情的女人。女人看A片不是墮落下流的表現,不是道德素養的低落,恰恰是身心健康充滿活力的最佳註解,而往往一個對性失去興趣和熱衷的女人,不是身體上出現病態,就是心理上提前衰老。

  四、學習技巧

  很多人看A片的目的,是希望學習一些技巧和姿勢。如果女性能從中獲得滿足快樂進而變化出一些新花樣,肯定會讓男性非常有成就感。

  因素五:夫妻間的小情趣

  曾看到有女人在論壇裡呼天搶地的:我老公背著我看A片!至於這樣驚訝嗎?男人背著女人看A片隻能說明一個問題:他的女人不喜歡看也不願意她的男人看。如果兩個人願意一起分享,男人怎麼還會偷偷背著你看呢?一起觀看A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進夫妻間的感情。

  因素六:認為“男女平等”

  男人看A片就正常,女人看A片就是不正常嗎?在這麼講究男女平等的時代,難道看個A片就能破壞掉這種平等瞭嗎?這一類的女人往往是新時代女性,她們不願保留老一輩的思想,對任何事情,總有著自己的一套方法。

>
女生用的震動棒到底該叫啥?
女生用的震動棒到底該叫啥?
<
從後面進入的四種插入技巧
從後面進入的四種插入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