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揭秘日本女人慣用的性技巧

愛69情趣用品 430 瀏覽人次 10-12   23:47

  我們都知道,在日本,情色片是比較盛行的,而且日本女人在房事中侍奉男人的招數也是獨樹一幟的,其中不少技巧可讓你們達到完美性生活。專傢表示,完美性愛是通過性技巧和角色扮演等來實現的。今天,我們就從日本女人的房事中來學習幾招吧。

揭秘日本女人慣用的性技巧

  1、作害羞狀

  害羞的女人帶有小女生的氣息,男人面對這種女人最控制不住自己的保護欲望,尤其是在房事中,女人表現出的害羞狀態會更加激起男人對你的征服欲望,比起那些在房事中開放的女人來說,這種小女人姿態更加吸引男人,沒有哪個男人喜歡和一個強悍的女人做愛。

  2、為他口交

  日本女人願意為男人口交,因為她們奉承著男人至上的原則,隻要對方開心自己就心甘情願的去做。她們在為男人口交時,喜歡用嘴含住陰莖的上半部分,以劃圓圈的形式進行口交,而且口交過程中喜歡使用蘋果果味裝避孕套,這能讓口交過程更加的銷魂。此方法女性們可以嘗試使用,使用果味裝避孕套可讓口交更有趣。

  3、扮演角色

  在情色片中我們不難發現在愛愛中扮演角色這一場景,扮演護士、空姐、教師等,都能激起男人的愛愛欲望,而且這種角色的扮演能更加強烈的激起男性的性欲望。角色的選擇要兩個人事先商定好,否則不利於這次表演質量的提高。

  4、穿著衣服和他做愛

  女人千萬不要赤裸裸的和他做愛,最好穿上薄透的外套,這能激起男性對你一探究竟的欲望,助你們更加和諧的投入到性生活中,這一招能有效增加房事的情趣,帶來更加強烈的性刺激。但是女性的衣服不要穿太多,這樣的效果反而適得其反。

  原來性活動中還有這樣的技巧,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維系和諧良好的性關系,夫妻雙方人人都應努力。

>
從後面進入的四種插入技巧
從後面進入的四種插入技巧
<
足交已成為90後嬌妻最熱衷的性愛方法
足交已成為90後嬌妻最熱衷的性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