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女性高潮噴水是什麼?

愛69情趣用品 496 瀏覽人次 10-14   23:46

  女性高潮噴水是什麼,女性做愛的時候,從陰道裡流出的液體是什麼?事實上,女人跟男人一樣也會射精,隻是日本人把這種情況稱之為“潮吹”,歐美人士則稱為“女性射精。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女性高潮噴水是什麼?

  翻開中國野史,明未清初時,情癲主人所著《繡榻野史》裡,有一段文字記載,書中男主角與女主角做完愛之後,男主角發現,女主角陰道也會噴水,而且不輸男性射出來的精液量。一九二零年代,中國性學專傢張竟生也曾提出,女性性高潮時能噴出第三種水的論點。

  顯見,潮吹早已被發現,隻是當時大傢並不知為何女人跟男人一樣也會射精。直至一九八三年,拉德斯、惠爾普和佩裡三位性學大師研究發現,連續刺激女性G點,可以讓一些女性像射精一樣,有節奏地由尿道間接射出少許的液體。一九七八年時,塞佛裡和貝內特發也曾發表報告指出,女性達到高潮時,有些婦女確實會從尿道射出不同於尿液的液體。

  女人跟男人一樣也能射精的論調,幾十年來一直為大傢所討論。許多人認為這隻是女性性行為中的尿失禁現象;直至近幾年,有愈來愈多的的證據顯示,這是女性性生理自然的變化之一。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鄭丞傑指出,一九五○年代,發現G點的葛瑞芬柏(Dr.Grafenberg)同樣也發現瞭女性射精現象,近年來開始有人發揮學術精神,拍下潮吹畫面,公諸於世,證實女性射精絕非虛言。

  曾親眼看過影帶的鄭丞傑強調,在影帶裡,有些女性確實從陰道旁噴出不同於尿的液體,但量非常少,頂多隻有三至四西西,並不像大傢所言,像水一樣流出。影片中也有一位婦女噴出的量達九百五十西西,但鄭丞傑認為,這應是尿失禁,不是潮吹。

  臺灣馬偕醫院婦產科醫師徐金源也認為,刺激女性G點確實會讓女性射精,但量非常少,並不像日本人形容如潮水般。至於女性射精到底是什麼?鄭丞傑說,許多性學傢取女性射精後液體的成分分析,不但發現陰道前壁與後壁的分泌物成分不同,比較潮吹噴出的液體和尿液,兩者的成分也相差很多。分泌物裡所含的成分有前列腺素特異抗原、尿素蛋等。也就是說,可以射精的女性,身體裡仍殘留著男性遺跡。鄭丞傑開玩笑說:男人無法射精會覺得很羞愧,女人無法射精倒不用太在意,因為表示你身上沒有男人的遺跡,比較女性化。而且無法射精並不表示沒有高潮,潮吹隻是另一種高潮的表現而已。

  至於有多少女性在高潮時會射精?過去金賽報告認為隻有百分之四十的女性在高潮時會“射精”;但幾年前在世界性學大學會,斯洛伐克的一位病理及法醫學傢在會中報告指出,幾乎每一個女人都存有殘餘的“女性前列腺”。會中也有好幾篇論文均指出,可能每個女人在高潮時都有“女性射精”,但因多數人都隻有兩、三西西的量,隻留在尿道內,下一次小便時一並排出,這由前列腺特異抗原(PSA)的含量可以確認出來。

  另外,一篇西班牙的研究指出,性興奮時,女性陰道前壁的分泌物比後壁的分泌物,多瞭很多PSA的成分,顯然女性前列腺不但存在,而且我們也必須修正過去對陰道分泌物來源的認知。

>
足交已成為90後嬌妻最熱衷的性愛方法
足交已成為90後嬌妻最熱衷的性愛方法
<
女性高潮什麼體驗
女性高潮什麼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