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除瞭戴避孕套外,還有3種避孕方式,別害羞,大傢可以試一試

愛69情趣用品 296 瀏覽人次 10-17   23:47

  我們都知道,提起夫妻生活,我們最常用的一種工具就是避孕套瞭,避孕套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還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僅僅比較安全健康,同時使用起來也是比較便捷的,但是人有不少人他們不願意去使用避孕套,有的人是因為對乳膠過敏,還有的人是因為他們不喜歡避孕套的氣味,那麼在沒有避孕套的情況下,究竟有沒有別的避孕方式呢?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傢說這樣三個比較典型,也是比較便捷的避孕方式吧。

除瞭戴避孕套外,還有3種避孕方式,別害羞,大傢可以試一試

  1.安全期避孕法

  其實現如今科技發展越來越快,人們對於安全期的計算也是越來越精準瞭,網絡上有一些APP,其實是可以幫助我們計算一下安全期的,大傢隻要將自己的生理期填寫進去,就可以看出自己什麼時候排卵,什麼時候屬於安全期,什麼時候屬於絕對安全期,在絕對安全期進行夫妻生活,避孕率高達90%以上,安全期避孕法是針對於月經規律的女性朋友們的一個不錯的選擇,大傢可以嘗試一下,但是對於那些月經經常提前或者退後的女性朋友來說,安全期避孕就不可選擇哦。

  2.體外射精的方法

  其實體外射精這種方法是有一定的風險的,不少的人非常排斥這種方法,但是對於大多數月經比較規律的女性朋友來說,男性朋友們在安全期的時候采取體外射精的方法,其實還是相對比較安全的,因為男性朋友們隻要能夠控制好自己,這種方法還是比較合適的,同時也不會對女性朋友們的身體造成什麼損傷,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大傢,如果說您真的想要有安全的避孕的話,那麼還是要盡量少使用這種方法。

  3.女性服用緊急避孕藥

  隨著現如今社會的發展,其實緊急避孕藥越來越發達瞭,相比於之前的緊急避孕藥,現如今這個緊急避孕藥不僅僅緊急避孕的時間比較長,同時他們的副作用也會逐漸減少,之前有不少女性朋友們在服用緊急避孕藥之後出現瞭很多的異常狀況,甚至是過敏等等,現如今的藥片呢,也是越做越好,對女性身體的副作用也是越來越少瞭。

  所以說如果您真的特別擔心的話,其實也可以采用這種緊急避孕藥的方法。在緊急避孕藥的選擇上的,小編建議大傢要盡量選擇一些大品牌的,這樣比較安全。

>
女性高潮的秘密:10分鐘之內去瞭10次,她怎麼做到的?
女性高潮的秘密:10分鐘之內去瞭10次,她怎麼做到的?
<
飛機杯使用方法圖解
飛機杯使用方法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