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避孕套過敏,不是你不戴避孕套的理由!

愛69情趣用品 276 瀏覽人次 10-18   00:51

  每一次酣暢淋漓的xxoo後,男人們數以億計的小蝌蚪早已整裝待發。不想讓“愛的意外”發生,寶爸寶媽就必須學會,阻止小蝌蚪與卵妹妹相結合。但有粉絲說她男朋友對安全套過敏,不能戴…她非常震驚!居然還有人對安全套過敏?他是不是在騙我啊?

避孕套過敏,不是你不戴避孕套的理由!

  安全套會導致過敏?

  嗯…這種說辭還真有一定概率是真誠的。目前市面上能夠購買到的安全套多數都是乳膠制成。

  乳膠安全套有很多優點,同時也存在一些缺點:一是油性潤滑劑(石油凝膠、食用油、嬰兒油、礦物油、洗劑、防曬油等)會使乳膠避孕套破裂和失去彈性;二是一部分人對乳膠過敏。

  約有8%的人(不分男女)對乳膠過敏,過敏後的主要表現為局部瘙癢、皮炎、紅斑、蕁麻疹以及全身性反應。

  《時尚》雜志曾經對2000人進行過一項調查,隻有22%的參與者表示自己每次都戴套,50%的人表示自己從來不用。

  至於不用套的理由,位列前三甲的是“戴套不舒服”、“等不及瞭”、“嫌麻煩不直接拘束不刺激貴”…但無論是為瞭避孕還是健康考慮,都還是戴套保險吧?

  畢竟過敏不能成為長期不戴套的理由,畢竟套套種類那麼多,對一種過敏,換個牌子就好瞭呀。對吧?

>
青春期少男少女如何進行生理保健
<
孕期可以過性生活嗎?有沒有什麼危害?
孕期可以過性生活嗎?有沒有什麼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