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會穿還要會脫|6個讓情趣內衣價值達到巔峰的動作

愛69情趣用品 385 瀏覽人次 10-21   23:46

  1、拋開羞恥感/多多贊美

  想要充分享受一次情趣內衣的快樂,第一步是建立對自己身體的自信,如果你感覺自己對自己的身體並沒有那麼自信,平時也羞於在伴侶面前展示自己的身體的話,就建議暫時不要考慮情趣內衣這個調情方式啦。

  拋開羞恥感,大大方方地展示自己的身體,相信對方是欣賞你的,這樣情趣內衣的作用和美感才能被展現出來。

  而如果是你的伴侶穿瞭,無論對方穿得怎麼樣,請多一點贊美和鼓勵,其實平時就可以多誇贊對方的身體,讓對方知道你對她/他的欣賞。降低對方穿衣服的不適感。

會穿還要會脫|6個讓情趣內衣價值達到巔峰的動作

  2、提前試探

  提前試探是穿對情趣內衣的關鍵,隻有穿對情趣內衣,才能讓情趣內衣更大地發揮作用。

  試探是多方面的,試探對方對情趣內衣的態度,以及在情趣上的喜好。可以在某次滾床單之後的閑聊中提出來,“下次試試情趣內衣怎麼樣,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呀”。獲取瞭對方的信息之後,再去準備更貼合口味的驚喜會比較好。

  為瞭達到驚喜的效果,不必要再試探完的下一次立刻就穿上,可以等上半個月一個月的,等到對方已經有些忘記這件事的時候,再突然穿上對方喜歡的,會更有驚喜感。

  如果是兩個人商量好的要穿情趣內衣來一次的話,就更好辦啦,一起挑選合適的內衣也是情趣的一部分呢。

  同時如果你希望對方來穿也是一個道理,盡量提前試探口味,也細心觀察對方平時在滾床單和日常中,覺得最喜歡的展示的部位是什麼,喜歡的姿勢是怎麼,選對衣服,對方穿起來也會很開心。不然不願意穿不說,可能分分鐘會吵架。

  3、找對時機,營造氛圍

  一切需要慢下來欣賞的前戲,都需要時間和精力。

  如果那段時間對方特別累,可能即使你準備得很好,對方也隻能是強打精神配合你,那就談不上最大化情趣內衣得作用啦。

  所以周末的下午,不用加班的晚上,會是比較好的時間,如果對方最近忙到焦頭爛額甚至睡覺的時間都被壓縮,就不會有心思好好享受這份調味料啦。

  提前準備好音樂,或者點好香薰蠟燭,準備點酒小酌一杯也能更放得開,增加情趣。

  把握好節奏,可以先在腦海裡過一遍預演,稍微準備下突發狀況的處理方案,比如對方一回傢就火急火燎脫要脫衣服,一定要適當拒絕,不要被對方打亂節奏。引導對方的雙手去做別的事情。

會穿還要會脫|6個讓情趣內衣價值達到巔峰的動作

  4、學會“欲蓋彌彰”

  不管是提前說好瞭要穿情趣內衣,還是特意準備瞭小驚喜,為瞭讓情趣內衣發揮最大的作用,都可以不那麼早地把情趣內衣露出來,直接跳到對方眼前。

  你可以先在外面裹上浴袍或者平日正常的穿著,等到對方在脫掉你的外衣之後,或者自己在慢慢走向對方的路上,一點點拉開外套,這樣更能抓住對方的眼球。

  5、有節奏地慢慢來

  已經進入滾床單的節奏瞭,也不要著急一口氣扒光。順著前戲慢慢地脫,可以更好地欣賞到衣服的每一處設計。

  比如穿的護士裝,那在親吻她的嘴或耳朵時,把她的帽子摘掉。吻到胸前的時候,把內衣扣解掉。吻到小腹的時候,把裙子脫掉。撫摸到腿部的時候,把襪子扯開,一切的重點在慢,纏綿,溫柔。

  既可以選擇主動一點自己脫,也可以拉著對方的手引導對方慢慢脫。無論如何,節奏一定是慢的,可以放一些很緩慢的音樂,像跳脫衣舞那樣跟著音樂的節奏走。

  6、其實也可以不脫

  最後一點是我認為把情趣內衣最大化的最好方法,就不要脫。即便隻是穿瞭普通的衣物,滾床單過程中也不是一定要脫光光的。尤其角色扮演,脫光之後角色扮演隻能全憑想象瞭。

  所以如果穿的是可以撩開的裙子,完全可以隻脫掉內褲,如果穿的是開檔的情趣內褲,那就連內褲都可以不脫。要是穿的丁字褲這一類的,也可以直接扯開,但太緊的話最好還是脫掉,不然容易磨破皮膚。如果穿的是必須脫掉才能滾的設備,那也可以隻脫掉下半身。

  哪怕是有一些劇情需要粗暴撕開情趣內衣的,也可以不用全部脫掉,撕開一部分掛在身上搖晃,應該更富有情趣。

  無論是角色扮演還是性感bra,穿在身上滾床單對雙方都是一種視覺沖擊,也能在心理上更容易進入當前情境。這樣情趣內衣穿在身上的時間也就會更久,發揮的作用也就更大啦。

>
飛機杯使用方法圖解
飛機杯使用方法圖解
<
一件情趣內衣換一次酣暢淋漓的高潮
一件情趣內衣換一次酣暢淋漓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