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情趣內衣:拯救枯草乏味的性生活

愛69情趣用品 313 瀏覽人次 10-22   23:47

  歐陽倔強(化名)和司馬軟軟(化名)從小青梅竹馬,戀愛一談就是十幾年,大學畢業之後便迫不及待地喜結連理,婚後生活一帆風順。兩人從有性生活開始到現在少說也有七八年瞭,婚後的性生活變得乏善可陳,畢竟已經有瞭那麼多年的真刀真槍、赤身肉搏,現在沒瞭往日的激情,反倒多瞭一些疲倦。

  有時候,歐陽倔強的性趣轉瞬即逝,皮帶還沒解開,卻已意興闌珊,丟瞭趣味。軟軟好幾次發現倔強明顯在躲著自己,甚至主動跟領導申請加班……

  有時候,倔強也納悶,是愛少瞭?還是不愛瞭?他轉頭望向睡夢中的軟軟,覺得心中的愛從未消失,似乎比以往更強烈,可就是臨門一腳稍欠火候,甚是苦惱。

情趣內衣:拯救枯草乏味的性生活

  思來想去,輾轉難眠,始終得不到答案。

  一日,倔強加班結束回到傢,軟軟在浴室洗澡,他獨自一人坐在餐廳吃著軟軟給他留的晚飯,心不在焉……他不敢跟軟軟對視,因為軟軟眼睛裡的熱切總是讓他倍感愧疚,甚至不知道等下該如何面對出浴的軟軟。哎,誰也沒想到婚後生活竟是這樣的……

  不到一刻鐘,軟軟出來瞭,倔強的眼睛都瞪圓瞭,簡直不敢眨眼。軟軟沒有裹著那條土黃色的浴巾,也沒有穿睡衣,而是穿著一套改良版的護士服,與其說是改良版,不如說就是護士服的情趣內衣……小倔強不由自主地昂起瞭頭。

情趣內衣:拯救枯草乏味的性生活

  這一晚,翻雲覆雨、鶯歌燕舞,甚是歡喜。

  是夜無語。

  過瞭幾天,倔強終於忍不住跟軟軟約瞭時間好好聊聊這件事情,他們都覺得性生活不應該一成不變,應該找些新的情趣。

  軟軟的一次嘗試打開瞭新的世界。

  是的,情趣內衣的確就有這樣的功效,當然,上面也隻是簡單說瞭一種。其實,情趣內衣從產生至今已經有超過100年的歷史。之所以說是情趣內衣,其重點還是在「情趣」二字上,目的也很簡單,無非是想要助益春宵、增添歡愉。

情趣內衣:拯救枯草乏味的性生活

  縱觀情趣內衣的發展歷史,雖然設計、佈料等方面的創新層出不窮,但是,其目的都一以貫之從未動搖過。尤其是近些年維密在全球范圍內的大火,更是讓人見識到瞭情趣內衣的廣泛市場。中國作為全世界最大的情趣內衣制造國,每年創造瞭幾百億的情趣內衣市場,這可絕對不可小視。無論是商業,還是生活,情趣內衣都在悄悄地改變著人們的生活。

  在18世紀~19世紀,人們對內衣的要求更多的局限於滿足功能,一般是以舒適、寬松、透氣為主。那個時候還沒能意識到內衣對夫妻性生活的意義,顏色和材質也相對素雅、自然。雖然追求舒適,但是有些設計在現在看來是十分繁復的,不太適合穿脫……哦,對瞭,當初設計的初衷就是讓人不方便脫掉。

  在此之後的幾十年裡,人們逐漸發現瞭內衣可以增加女性的韻味,這對性伴侶來講尤為重要。這就鼓勵設計師在內衣的樣式和材料上進行大膽的嘗試,比如使用更加利落簡單的剪裁,使用蕾絲、綢緞等材質,在滿足基本功能的基礎上賦予內衣更多新的含義,這些大膽的嘗試在當年也是大獲好評。

  尤其是蕾絲吊帶襪的出現,簡直是當年偉大的發明之一。從此,蕾絲吊帶襪就變成瞭情趣內衣的一個具象化身,幾乎所有人在想到情趣內衣時都會情不自禁地聯想到這個已經流行瞭六七十年的蕾絲吊帶襪。我們在大量影視作品中也都可以看到它的使用,以至於後面很多情趣內衣都是在此基礎上進行改良和優化。

  後來沒有多久,材料上有瞭新的突破,在內衣行業人們開始大范圍地使用半透明的佈料,這種若隱若現、似有似無的佈料用在情趣內衣上簡直再合適不過。樣式上也發生瞭各種改變,比如連體的、分段的、高叉的、低腰的、丁字的……

  再然後你們也看到瞭,情趣內衣越來越多地走入人們的生活裡。過去對情趣內衣的理解是在內衣的基礎上同時帶有增加情趣的理念,而現在的情趣內衣似乎更加專註於實現情趣的部分,內衣的功能反而變得次要,甚至是隻在同房時才會用到,所謂的「戰袍」。

  隨著市場變得更加廣闊,坦率地講,隻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買不到的。尤其是多樣化的性需求被重視,出現瞭各式各樣的情趣內衣,除瞭傳統意義的情趣內衣外,比如中式的情趣內衣,肚兜、旗袍、漢服等;西式情趣內衣,類似維密上所展示的那些;還有大量角色扮演、制服等風格的情趣內衣供大傢挑選。

情趣內衣:拯救枯草乏味的性生活

  從淘寶近些年的數據來看,不同年齡層的對情趣內衣的需求有著明顯的差別,比較明顯的是25歲~29歲左右的年輕人選擇情趣內衣的比例接近40%,這簡直是中流砥柱啊!跟我們預想的不一樣的是,40來歲的人反而對情趣內衣不太感興趣,卻對壯陽類的藥品更青睞。這也從側面說明,年輕人對於性體驗和情趣的追求會更加直接和浪漫一些。

  因此,整個情趣內衣的市場也越來越偏向年輕化,無論是價格還是款式,都是在迎合年輕人的口味。價格基本上集中在百元左右,你想想看,買三本書的價格就可以買到一套質量還不錯的情趣內衣。講真的,誰還看書啊?有那功夫都是鶯歌燕舞瞭!開玩笑,重點是價格親民,購買途徑多樣,簡直沒有不買的理由嘛!

  當然也有貴的,畢竟一百多年的歷史瞭嘛,還沒有幾傢百年老店嗎?隻不過,因為價格不親民,而且一般人也買不到,所以基本上不能作為備選。大幾千買一套情趣內衣的人的確也有很多,整套的重量不到100g,各種「榮華富貴」,在年輕人看來恐怕也隻能是滿臉問號吧?

  理性購買的確是有必要的。實在整不明白就去電商網站上看看,有些店鋪,光是單月銷量就好幾萬件。如果有明確需求或者想要嘗試「新世界」的話,可以買來試試。

  哦,善意地提醒一下,記得叮囑賣傢在寄包裹的時候要求本人簽收,還有啊,千萬不要寄到單位,千萬不要!不要!

  除此之外,這裡提供幾點使用建議。

  1.清潔

  情趣內衣大多為貼身使用,清潔尤為重要,千萬不可操之過急,撕開包裝直接整。因為很多情趣內衣在倉庫存放以及運送過程中很容易被污染,所以請務必認真清洗後再使用,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高溫或紫外線消毒,同時在使用後也要註意清洗。當然,一次性的就算瞭……

  2.勤換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強調過很多遍瞭,無論是情趣內衣還是普通內衣都應該勤換。尤其是情趣內衣,畢竟在性生活過程中會產生更多的分泌物,有時候還會沾染上精液、潤滑劑等。第一時間換掉並清洗是很有必要的。

  3.不常穿

  情趣內衣大多還是在特定的情境下使用,會舍棄一些內衣的基礎功能,因此並不太適合作為普通內衣來穿。尤其是一些蕾絲化纖材質的內褲,透氣性差,吸汗性差,同時對外陰有明顯的刺激和摩擦,並不太合適長期穿。還有一些樣式看著就不舒服,比如丁字褲,無論男式還是女式都還是作為「戰袍」來穿比較合適。

  4.註意存放

  情趣內衣以及情趣用品的存放也很講究,要幹燥通風、無陽光直曬,還要相對隱私。這些要求都滿足的話,就可以避免一些黴菌或細菌感染,以及長時間暴曬下的質量變差。當然,也可以避免被朋友傢的熊孩子拿著大搖大擺地到處亂晃,也可以避免被傢裡的寵物叼著招搖過市。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瞭解!

>
一件情趣內衣換一次酣暢淋漓的高潮
一件情趣內衣換一次酣暢淋漓的高潮
<
美女想知道情趣內衣怎麼穿才顯得性感,有魅力?
美女想知道情趣內衣怎麼穿才顯得性感,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