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美女想知道情趣內衣怎麼穿才顯得性感,有魅力?

愛69情趣用品 341 瀏覽人次 10-24   23:46

  最近買瞭幾套情趣內衣,想開始穿情趣內衣跟老公玩,本以為會很情趣,可是結果卻是各種尷尬,比如穿絲襪很麻煩需要很多時間,穿的過程老公覺得好二啊……

  還有一次我說今天要不穿一下剛買的情趣內衣,然後特意去換上,可穿完回來兩個人卻感覺那份情趣都沒有瞭,然後就沒有啪就睡瞭。

美女想知道情趣內衣怎麼穿才顯得性感,有魅力?

  怎麼辦,情趣內衣到底要怎麼穿才能有情趣,顯得自己性感有魅力?而不是尷尬的結果?

  再有趣的玩具如果使用不恰當,其實也是會起反效果噠。所以我們也要好好掌握穿情趣內衣的竅門哦!今天就來分享幾個讓情趣內衣有趣起來的小竅門:

  1,將情趣內衣穿在普通衣服裡

  這種方法比較適合蕾絲三點式、開檔褲襪等款式的情趣內衣。

  如果是在洗澡之前已經預料到今晚會有後續的“床上運動”,當然要把“戰袍”帶進浴室,替換掉自己的普通內衣褲——想一想,當另一半脫掉你的衣服的時候會有多驚喜,肯定二話不說馬上撲倒吃幹抹凈!

  當然,更高級的做法是白天的時候已經穿好瞭全套的蕾絲三點式+吊襪帶在自己的通勤裝裡面,不經意的在午休時間拍一張內衣邊邊的蕾絲寫真或者發過去一句:“我今天穿的絲襪是開檔款哦!”相信我,他一整天都會惦記著那片秘密花園噠,估計一回傢你都撐不到床上就已經被“就地正法”啦!

  2、常備幾套性感睡裙

  長夜漫漫,誰也不知道今晚會發生點什麼。所以傢裡常備幾套材質柔軟款式性感的睡裙總是有備無患噠!洗完澡換上美美的睡裙,能撩上當然好,就算他真的已經累到沒啥想法瞭,穿的美美的入睡的小仙女也會做美夢不是嗎!夢裡我們還要跟吳彥祖約會那,行頭不好一點怎麼可以!

美女想知道情趣內衣怎麼穿才顯得性感,有魅力?

  3、角色扮演要用心

  有一種情趣內衣是角色類的。在你們見面的時候,開始扮演那個角色,單看cosplay有點二二的,所以男女都要足夠融入,隻要說話的方式和行動參照制服身份的來,就會很自然的融入其中,這心理學也有證實過,真心比想象得容易。

  另外男人千萬別端著。不然笑場瞭,女生尷尬瞭,你死定瞭。

  4、多互動,多參與

  準備好幾款放在床上,跟他說,你幫我選個衣服啊,然後拉他進房間。或許他看到這些的時候已經硬瞭,然後讓他出去你換好再出來,在等待的期間,他肯定已經幻想瞭無數遍你穿上的樣子,猴急的不要不要的,這時候隻要你說“好瞭”,他肯定立馬就進來把你給“吃”瞭!

  5、不要辜負清晨好時光

  都說男人最經不起挑逗的時間不是晚上而是早上。

  所以我們可以趁他早上還沒醒來前的一段時間,換好“戰袍”然後再偷偷躺回他身邊。拿起他的手放在你的胸部,腿,或者其他讓他能感受到“這好像有點不一樣”的部位,當他意識到這會是一個豐盛的早餐的時候,就行動吧。相信我,他會覺得像夢一樣的。

  當然方法還有很多很多,這些隻是冰山一角,情趣內衣的本質在於,我與平時的我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天天穿性感內衣,那或許穿個普通白內褲反倒更讓他興奮。So,情趣是在於你如何去呈現不一樣的自己,越是荒誕越是不切實際的事越讓人興奮,而情趣內衣,則是最佳的捷徑啦。

>
情趣內衣:拯救枯草乏味的性生活
情趣內衣:拯救枯草乏味的性生活
<
情趣內衣的魅力,增添女性神秘誘惑感
情趣內衣的魅力,增添女性神秘誘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