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徒手縮陰術,真的值得信任嗎?

愛69情趣用品 326 瀏覽人次 10-29   00:47

  近些年,徒手縮窄陰道、骨盆閉合、產後子宮恢復等項目悄然興起,以1~20萬不等的收費出現在各大美容院、產後恢復機構、月子中心以及私立醫院。

  主要利用消費者因為生育對陰道、子宮及骨盆影響的恐懼和焦慮進行推銷。

  宣傳中運用大量誇張不實的語言,甚至包含一些對女性的歧視,從業人員當中大多數既沒有接受過專業培訓,也沒有從業資質。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消費者心理進行騙錢。

  希望可以引起大傢的註意,避免上當受騙。

  好瞭,看到這裡你就可以轉發出去瞭……如果想要繼續進一步探究真相,那就接著看分析。

徒手縮陰術,真的值得信任嗎?

  背景分析

  隨著時代的進步,大傢越來越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在生育方面格外上心。尤其是在開放二胎政策之後,更是有億萬女性加入到瞭生育的浪潮裡來……

  但是,現在跟過去不一樣瞭,以前生個孩子能不能養活都成問題,現在我們大多數人已經解決瞭溫飽問題,開始追求更高的生活質量瞭。

  所以,大傢越來越在意產後恢復,甚至很多還沒有生孩子的姑娘也會在意,陰道松不松?骨盆寬不寬?恥骨分不分?子宮垂不垂?

  ……

  這些幾乎是所有適婚、適育年齡的女性都會討論的話題,這就引來瞭更多商傢的註意。

  近些年的發展也是五花八門,從帶著各種噱頭的儀器,到火遍朋友圈的神藥,再到醫院的電刺激盆底修復,再到這些徒手純天然的「神功」……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

  隻要還有人會為之付費,就會有層出不窮的騙局出現。

  現狀分析

  查詢瞭網上可以找到的一些資料,數以千計的機構在「徒手神功」方面主要開展兩項業務:縮窄陰道、骨盆閉合。

  下面逐一分析。

  縮窄陰道

  忽悠人群最廣,大姑娘小媳婦都吃這一套。畢竟跟生育和兩性相關,還是有不少姑娘希望自己可以緊致如初,甚至堅不可破,外加對子宮脫垂的恐懼與日俱增。

徒手縮陰術,真的值得信任嗎?

  因此也就有更多人傾向於嘗試,之所以沒有真正嘗試,一方面太貴,另一方面效果不確定。

  據說徒手縮陰術是源自《古代宮廷回春術》,其實在手法方面分為兩種:外部手法和內部手法。

  外部手法:主要是針對女性的髖關節進行外展及內收的鍛煉,同時輔助一些牽拉和按摩的手法。

  整個過程基本跟普通健身房教練給學員做的放松訓練差不多,隻需稍加訓練就可以熟練掌握,但是從鍛煉的方式、位置及強度來講,這些動作對於縮窄陰道並無作用,基本屬於一廂情願。

  內部手法:主要是幫助學員測量陰道寬度(目的是「證明」其很松),再幫著尋找盆底肌群,最後徒手幫助收縮,基本上等於手把手教學瞭。

  他們的培訓課程相對隱晦,但是從他們嘴裡所講的內容來判斷,應該都不是正規醫學專業,推測之前是從事按摩推拿等相關行業。

  順著他們提供的資料來看,除瞭自封的頭銜外,再無其他有份量的信息。

徒手縮陰術,真的值得信任嗎?

  整體評價

  徒手是真的徒手,蠻力也是紮根這片神奇土地的力量……

  這套收費好幾萬的手法能做的就是讓人找到盆底肌群,然後還是得自己通過凱格爾運動鍛煉才能達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卻騙你說是那套手法有奇效。

  真相

  踏踏實實做凱格爾運動2~3個月,就可以省下這幾萬塊錢瞭,不僅可以改善同房體驗,還可以糾正輕度的子宮脫垂。

  補充

  靠這些手法是無法糾正長期松弛、勞損的中重度子宮脫垂的,必要時需要使用雌激素及手術治療,斷然不可把時間和錢放在這些無用的項目上。

  骨盆閉合

  主要針對產後對恥骨聯合分離的女性。通常會列舉出各種因為骨盆不閉合導致的問題,不是臟器脫垂、苦不堪言,就是屁股變大、體形難看……

  總之,就是告訴你,如果不做這個所謂的「徒手骨盆閉合」,人生下半場基本就提前結束瞭。

  好,咱們先來看看骨盆:

徒手縮陰術,真的值得信任嗎?

  我們人類骨盆的恥骨聯合處本身就有4mm~6mm的間隙,註意,每個人都有。

  女性在孕期可能會由於激素水平和子宮壓迫的作用而增寬2mm~3mm,一般正常情況下是在10mm以內,如果超出瞭,我們就會診斷為恥骨聯合分離,這是需要影像學檢查和專業醫生診斷的。

  不是你,也不是美容院,更不是那些按摩的師傅就能判斷的。

  但是,那些做徒手骨盆閉合的師傅不管這些,就是繼續使出蠻力,不分青紅皂白一頓按壓。什麼?明確診斷?不存在的……

  不管是生理性的,還是病理性的,還是其他問題,反正先給你「摁回去」再說。

  錯位?不用管!一般都會錯位的,這個時候再拿出「神器」,對著骨盆部位烤烤電或者照照燈,然後骨盆就會原諒你瞭……

  當然,也有直接給壓骨折傷到脊柱和神經的,嗯,基本上就半身不遂瞭,徹底結束人生下半場。

  正確做法

  ①保守治療:適用於恥骨聯合間隙在4cm以內的患者,治療的手段包括:臥床(盡量側臥,雙腿之間可以墊一個枕頭)、骨盆束縛帶固定、定制髂關節支具、雙側牽引以及科學理療等。

  ②手術治療:適用於恥骨聯合間隙大於4cm的患者,手術的方式包括恥骨聯合外固定和恥骨聯合內固定。

  整體評價

  那些宣稱做完有效果的人,其實不需要師傅徒手整這一套,也可以好好的……

  真正有問題的人經受瞭這一套之後能恢復的希望就更加渺茫瞭,畢竟錢都花完瞭,弄不好都截癱瞭,能不能站起來都費勁。

  真相

  擔心恥骨聯合分離就去醫院檢查,遵循專業的指導意見和治療方案。

>
情趣內衣的魅力,增添女性神秘誘惑感
情趣內衣的魅力,增添女性神秘誘惑感
<
為瞭不戴套,男生能扯出多奇葩的謊言?
為瞭不戴套,男生能扯出多奇葩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