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為瞭不戴套,男生能扯出多奇葩的謊言?

愛69情趣用品 298 瀏覽人次 10-29   23:45

  還記得中秋夜晚,明月高懸,我在自己的小被窩裡接到閨蜜的緊急電話:

  -江湖救急啊!

  -什麼情況?

  -上周不是給你提過我的新男友小周嘛~今天我倆本來準備趁花好月圓,來一場「生命大和諧」。但是到瞭酒店他居然說他對安全套過敏,不能戴!居然還有人對安全套過敏嗎,他會不會是在騙我?我該怎麼辦?

為瞭不戴套,男生能扯出多奇葩的謊言?

  -這……

  -我還在浴室躲著呢,你快給我科普一下~在線等,急!

  ……

  一時間,單身的我睡意全無,深吸一口氣,擠出一個含著淚花的微笑。

  安全套會導致過敏?

  在發現乳膠有著拉伸超過其本身的800%而不斷裂的出色表現後,安全套商傢紛紛選用其作為安全套的制作材料,目前市面上能夠購買到的安全套多數都是乳膠制成。

  正規廠商生產的安全套,需經過電流測試來監測其是否有孔隙,確保產品合格後才會進行包裝。因此,安全套在降低性傳播疾病感染和女性懷孕的風險方面有著突出的貢獻。

  乳膠安全套有很多優點,同時也存在一些缺點:一是油性潤滑劑(石油凝膠、食用油、嬰兒油、礦物油、洗劑、防曬油等)會使乳膠避孕套破裂和失去彈性;二是一部分人對乳膠過敏。

為瞭不戴套,男生能扯出多奇葩的謊言?

  過敏的概率

  有學者對1040名醫護人員(使用乳膠手套)進行瞭為期三年的隨訪研究,發現有21.8%的醫護人員(227名)出現瞭與乳膠手套有關的過敏癥狀,主要表現為局部瘙癢、皮炎、紅斑、蕁麻疹以及全身性反應。

  乳膠手套過敏與遺傳、使用的頻率、皮膚本來的炎癥、佩戴時間等因素有關,但值得一提的是,醫護人員對乳膠過敏的概率是普通人群的3~3.5倍,可以說乳膠過敏是值得醫護人員重視的一種職業病瞭。

為瞭不戴套,男生能扯出多奇葩的謊言?

  拋開職業不談,如果乳膠過敏患者使用瞭乳膠安全套,男性過敏者可能會出現yin莖腫脹、瘙癢、甚至糜爛等癥狀,女性過敏者可能會出現yin道瘙癢、粘膜充血、白帶增多、出現灼燒痛感等癥狀。

  因此,乳膠過敏患者應避免使用乳膠安全套。

  好在除瞭乳膠材質的安全套,乳膠過敏患者還可以選擇由Vytex天然乳膠(去除瞭90%引起過敏反應蛋白質)合成的安全套、合成乳膠(聚異戊二烯)制成的無過敏源安全套、聚氨酯安全套等。

  如何檢測是否對乳膠過敏

  這時候有的姑娘就要問瞭:「咱也不是『老司機』,可能跟老陳一樣連安全套的說明書都沒見過,除瞭在『啪』的時候戴上安全套親測,有沒有方法檢測自己或對方是不是真的對安全套過敏呢?」

  其實很簡單。

  隻要對乳膠過敏,不論是私處、手部還是臉部,隻要皮膚接觸乳膠都會有過敏反應,操作指南如下:

  將乳膠安全套或者乳膠手套緊貼裸露的皮膚,十分鐘後觀察被乳膠接觸的皮膚的反應,即可判斷是否真的對乳膠過敏。

  唉,居然真的有人拿「對安全套過敏」撒謊?這也太容易被拆穿瞭吧……

  他為什麼不願意戴套

  經常看到有姑娘反映,男友平時甜言蜜語都不會說幾句,一旦要他戴套就開始舌燦如蓮,不是「我又沒病為什麼要戴套」,就是「你不愛我瞭嗎?竟然讓我戴套」。

  當然,很多理智的姑娘不會被這些話說服,但是如果男友再加上一句強有力的「我對安全套過敏」,事情就變得棘手瞭。

  首先,不管是為瞭預防性傳播疾病還是有效避孕,正確使用安全套都是一個重要的、明智的選擇,跟「愛不愛」「有沒有病」沒有任何關系。

  至於「我對安全套過敏」,那也可以解決,畢竟還有很多其他材料制成的安全套供君挑選。

  如果姑娘們把上面這段話的意思,或直接或委婉地向男方表達之後,他還是堅持不戴套,那「我對安全套過敏」這個理由的真實性就有待商榷瞭。

  就「為什麼男性不願意戴安全套」這個問題,我訪問瞭身邊的男性同胞,主要得到3種回復。

  缺乏性教育

  傳統教育模式中,性教育課被老師的「這節課自習」代替,偶爾有學校認真對待性教育,卻因被部分傢長打上「猥瑣」標簽被迫撤課。

  成長過程中缺失的性教育讓「安全套不是選擇而是必須」這個重要的知識點沒能在所有人的腦海紮根,實在是令人痛心。

  英國不顧一些傢長的反對,大力發展性教育

  與此同時,熱門電視劇中的廣告、街邊最顯眼的廣告牌上、網站關不掉的彈窗上……緊急避孕藥和人流的廣告不會再給老師和傢長任何選擇,鋪天蓋地,無孔不入。

為瞭不戴套,男生能扯出多奇葩的謊言?

  你給他說「戴套」,他給你說「吃藥」,唉。

  戴套不舒服

  不論是安全套的尺寸不適合還是安全套的材質過厚、過硬,都會影響丁丁的體驗,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或輕薄的材質,可以大幅度地緩解不適感。

  雖然單身的六運助還沒有機會嘗試,但是用過的都說好。

為瞭不戴套,男生能扯出多奇葩的謊言?

  等不及瞭

  前段時間有個假新聞上瞭熱搜,說是一位女士在外賣平臺購買安全套,因為外賣小哥沒有準時送到,導致懷孕,憤而投訴瞭平臺,要求賠償數萬元。

  雖說該謠言過於離奇,網友紛紛評論「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但現實生活中情侶們情到濃時、幹柴烈火、蓄勢待發……卻發現沒準備安全套的情況,真的是非常多。

  很多意外懷孕的案例都是因為有人抱著僥幸心理,卻沒有想過「冒險一時爽」的後果是需要女性付出損害健康的代價。

  兩千多年前就有人強調「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現在都9102年瞭,大傢也應該知道這個道理其實說的就是:還不想孕育寶寶的話,提前戴好安全套吧。

  至於他的那些借口,總結起來就是這句話:「隻要你想戴,他咋都能戴上;隻要他不想戴,啥話都說得出來……」

  用一個套就能看透一個人,也挺劃算的,不是嗎?

  在「性」中,還有哪些過敏情況

  性生活中發生的過敏反應,除瞭乳膠導致的,還有很多種情況。

  精液過敏

  1958年研究人員發現瞭第一例對米青液過敏的女性,她在經歷性生活後會出現蕁麻疹和支氣管痙攣。隨後幾年研究人員發現瞭更多對米青液過敏的案例,過敏表現范圍從純粹的局部反應到全身反應,非外陰皮膚接觸也會發生過敏反應。

  離奇的是,這些過敏者中甚至包括一名男性——他的皮膚接觸到自己的米青液居然也出現瞭過敏反應。

  如果被證實對米青液過敏,夫妻生活需要通過佩戴安全套來避免發生過敏反應,孕育後代也需要通過人工授精。

  口服物質過敏

  Haddad報告過一個姑娘在與丈夫同房後出現瞭過敏反應,通過調查發現她的丈夫在同房前吃瞭核桃,而研究人員竟在丈夫的米青液中發現瞭核桃蛋白。

  除瞭核桃,對青黴素、長春堿等藥物過敏的姑娘也要註意,在對象服用此類藥物後,要讓對象佩戴安全套,以免發生此類令人哭笑不得的意外。

  不過雖然有攝入的抗原進入米青液的案例,但是情況出現的概率還是非常低的……

  殺精劑過敏

  殺精劑的成分主要是壬苯醇醚-9,是通過使米青子失去活性來避孕的外用物質,在同房前置入yin道內或配合安全套等使用,一般是無味、透明的,有潤滑效果。

  但是就算是正確且持續地使用殺精劑(不配合其他避孕產品),避孕效果一般也不到80%,而其刺激性還可能導致殺精劑過敏患者的丁丁酸痛。

  唉,世界那麼大,各有各的幸福,也各有各的「不性」……

>
徒手縮陰術,真的值得信任嗎?
徒手縮陰術,真的值得信任嗎?
<
同房多瞭,女人私處會變黑嗎?
同房多瞭,女人私處會變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