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同房多瞭,女人私處會變黑嗎?

愛69情趣用品 325 瀏覽人次 10-30   23:45

  總有一些可愛的小姐姐會問類似這樣的問題:

  「美容院的小妹拼命推銷私處美白套餐,一個療程粉嫩幼白,好心動怎麼辦?」

  人都有好奇心,越不好意思公開談論的話題,就越容易引起興趣,也越容易被小道消息、坊間傳聞左右。

同房多瞭,女人私處會變黑嗎?

  雖然問這類問題的隻是一小部分,但更多的女性,尤其是年紀尚小的女孩,對私處這種話題,既好奇,又害羞,既渴望瞭解,又怕被別人知道,甚至還自帶一種莫名的羞恥感。

  與其讓大傢去網上搜索不知道是否靠譜的信息,不如今天大大方方把這個問題說個透。

  話不多說,嗶嗶嗶,車子發起來!

  私處變黑是因為你長大瞭

  私處,按照行話叫做外陰,屬於我們女性外生殖器。

  當你還是個寶寶的時候,確實有粉嫩白幼的私處,沒有陰毛,也沒有色素沉著。

  進入青春期以後,陰唇兩側長出淺淺的、軟軟的陰毛,然後慢慢變粗變硬、顏色加深、形狀卷曲。陰毛所占面積和形狀呈倒三角,這是典型的成熟女性的標志。

  在雌激素的作用下,陰道上皮逐漸增厚變粗,大小陰唇開始增厚、變寬,皺褶增多,然後出現色素沉著。外陰的色素細胞較其他地方更多一些,所以可以明顯觀察到外陰比其他地方的皮膚更黑。

  外陰長毛、色素沉著,其實是我們青春期發育的顯著標志之一!!!看到瞭吧,變黑瞭、長毛瞭證明你長大瞭,是可喜可賀的事情。

  同房多瞭私處並不會變黑

  我知道,即使跟你們說瞭外陰發育的過程和原理,你們也會這樣想:「我們隻是想要美啊,隻是想把『一白遮百醜』的理念貫穿到身體的每個角落,外陰又黑又毛感覺自己一點都不仙女瞭!」你們甚至還會覺得外陰變黑是不是和同房有著某種不可描述的關系。

  其實私處的顏色和同房關系並不是很大,甚至可以說非常小。通過摩擦導致黑色素沉著,幾乎不太可能。

  同房的時候,除瞭性激素的分泌,還有多巴胺、泌乳素、腎上腺素等激素的共同作用,讓你感受到愉悅,有「愛」的感覺。不過,這些激素在同房過程中波動很小,目前並沒有確切證據證明同房過程中激素的波動會增加私處的色素沉著。

  如果你發現某個閨蜜私處確實比你的粉嫩,那可能隻是個體基因差異(這些姑娘別的地方皮膚應該也很白),就像白人皮膚就是白一些一樣。這種差別與單身也好、結婚也罷,一夜七次也好、七夜一次也好,都沒有太大關系。

  多一句嘴,雖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但如果一個男性因為私處顏色懷疑你或者對此耿耿於懷,那麼還是早點分手別留著過年瞭。

  一段感情中,男方揪著這點大作文章,往小瞭說是物化女性、自私自利,往大瞭說是不懂科學、愚昧迂腐。真正愛你的人,應該不分膚色、年齡、高矮胖瘦。

  私處美白產品不一定靠譜

  嫩紅素

  此款產品在某寶上銷量火爆,各種美容機構都會推薦,號稱「私處美白的扛把子」。這樣小粉紅的名字,好像一用就可以使私處粉粉嫩嫩。

  那麼,嫩紅素有沒有美白效果呢?

  答案是有的。因為嫩紅素其實是一類漂劑,通俗說就是染劑,你說染劑能不能把皮膚給染白?

  嫩紅素正是通過漂白皮膚,讓私處的皮膚變白變嫩。但孕產婦、哺乳期、姨媽期的女性禁止使用,過敏體質的女性也千萬不要嘗試!

  有小姐姐說使用嫩紅素後會掉色,感覺效果不持久。這是因為嫩紅素隻能導入到皮膚的表層,而皮膚細胞的代謝周期是28天,所以美白效果不能長久。

  此外(語重心長,六媽附體),外陰或者乳暈的肌膚都非常嬌嫩,在這些部位使用嫩紅素,要特別註意成分配方。否則不要說美白瞭,不過敏、瘙癢就已經是萬幸瞭。

  私處美白皂、美白洗液

  此類產品噱頭十足又價格親民,然而效果……基本就是心理作用吧。

  無論叫什麼名字,脫瞭馬甲看就是清潔類產品,主要功效就是去污,把皮膚清洗幹凈。至於能不能美白呢?皮膚本身的底色、色素沉著是沒有辦法洗洗更白嫩的,就像一直使用美白洗面奶,臉並沒有變白一樣。

  此外,這些產品大部分含有遊離堿,長時間使用對皮膚有害。因此,很多醫生建議女性不要過多使用洗液、美白皂清洗私處,它們並沒有清水清洗效果好。

  私處美白霜、美白精油

  此類產品都標榜無熒光劑、無刺激,需要長期塗抹才能見效。

  這種宣傳策略就很坑爹瞭。塗瞭沒效果,商傢會說是量變不夠引起質變,讓你接著買接著用,用到你終於厭煩瞭不想用,或者終於想不起來用為止。

  這些產品確實添加瞭美白成分,一般都含有熊果苷、VC、VE、石榴果實提取物等,有的制成霜劑,有的制成精油。效果嘛,確實有一些,但能有多少,投入產出成不成比例,就不好說瞭。

  根據調查,以上三類產品,很多並沒有獲得國傢相關部門的審批認證,甚至不少是三無產品或者走私產品。所以,該剁的手真的要剁。

  總結全文,記住我們最開始說的:私處色素沉著受到基因和激素的支配調控,可以說是改變不瞭的。基因決定皮膚的底色,激素影響生長發育,進而使得私處變黑,除非某種產品可以改變基因或者擾亂我們的激素分泌。不過,真有這樣的產品,你們敢用嗎?

  所以,如果為瞭私處美白而尋求各類方法和產品,意義不大。因為黑是正常的,是長大的標志,是基因賦予我們獨一無二的底色。呵護私處最好的方法就是認認真真清洗,及時更換內褲,保持幹凈舒爽。要知道,健康比白更重要。

>
為瞭不戴套,男生能扯出多奇葩的謊言?
為瞭不戴套,男生能扯出多奇葩的謊言?
<
如果誰再讓你算安全期避孕,就轉發這篇文章錘爆他的狗頭!
如果誰再讓你算安全期避孕,就轉發這篇文章錘爆他的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