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同學別穿緊身褲,我怕兒子會犯罪

愛69情趣用品 292 瀏覽人次 11-09   00:00

  緊身褲能夠襯托出人體曲線,是當代女生必備的單品。不過居然有人認為,穿緊身褲的女生不是好女生,她們是在故意勾引男性犯罪。前不久,一位美國媽媽寫瞭封公開信說,求求女大學生別穿緊身褲瞭,我害怕自己的兒子忍不住犯罪。

同學別穿緊身褲,我怕兒子會犯罪

  緊身褲比較適合身材完美的女性,能夠勾勒出下半身的曲線,讓腰臀顯得更加的完美,雙腿顯得修長。

  1980年,緊身褲開始在年輕女孩中流行,代表著叛逆和性感。

  現在流行的緊身褲,不僅年青女孩在穿,熟女們也在穿。

  不過,有些人卻認為緊身褲性暗示太強瞭。近日,在美國聖母大學,一位男大學生的母親MaryannWhite在校媒體上發表瞭文章,抨擊女大學生穿緊身褲的行為。

  MaryannWhite是一位信仰天主教的母親,她有4個兒子。有一天,她看見一群穿著緊身褲的年輕女孩,引起瞭很高的回頭率。

  她說,男人們都忍不住回頭看她們,包括我的兒子們,萬一他們有忍不住怎麼辦?

同學別穿緊身褲,我怕兒子會犯罪

  MaryannWhite在信中強調:

  如今,女大學生們流行穿緊身褲。但是,緊身褲有時看起來像沒有穿褲子一樣。

  那麼暴露的身材,沒有一點點防備就展現在我兒子們面前,他們會控制不住看向包裹在黑色緊身褲裡光滑的臀部。

  要男人克制不看太難瞭,這不就是故意引誘我兒子們嗎?女大學生穿這種褲子簡直就是女性的恥辱,對自己和對男性們的不尊重。

  強烈建議從我兒子學校的女生開始,拒絕穿緊身褲!

  MaryannWhite媽媽的信一發,緊身褲的話題立刻引爆社交平臺上,許多女生將自己穿緊身褲的照片發到網上,表示抗議。

  上帝禁止你的兒子們看穿緊身褲的女孩

  我穿緊身褲會引誘男孩子們來看我,那就請看吧

  MaryannWhite媽媽的一封信,引起瞭大半美國的轟動。

  按照她的觀點,女生穿緊身衣就像是裸體。那麼,男生穿背心打赤膊在籃球場會不會覺得他們很羞恥?顯然不會。

  生活中,男性裸露隨處可見,女性穿一些貼身衣服,很多人就受不瞭,這其實是受傳統固化思維的影響。

  因為,這個世界缺的是如何尊重女性。

  一種錯誤觀點認為:男人的性欲是天生的、無法控制的,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正確的觀點是,一個女生讓你產生瞭性欲是美好的而不是罪惡的。

  穿什麼上街是個人的自由,喜不喜歡也是個人的自由,但不要把所有的問題都歸結於別人。

>
穿上這些情趣內衣,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麼美…
穿上這些情趣內衣,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麼美…
<
青少年網約性行為調查,我們該如何去愛?
青少年網約性行為調查,我們該如何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