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性生活不和諧,該不該離婚?”:所謂性冷淡,就是愛淡瞭

愛69情趣用品 756 瀏覽人次 11-18   23:48

  有多少人,在婚姻裡活成瞭“性冷淡”?

  性欲的殺手有很多,性學傢Meston說,比如情緒、心理問題、夫妻關系問題、抑鬱、肥胖、身材、憤怒、勞累、生子,等等。

  撇開生理原因,感情,就是影響性的最大因素。

“性生活不和諧,該不該離婚?”:所謂性冷淡,就是愛淡瞭

  社會學者曾對北京有關部門近千人進行抽樣調查,發現與婚姻問題相關的前十項分別是:

  孩子問題、傢庭瑣事、傢務勞動、經濟問題、性格不和、傢庭關系、生活習慣、社交活動、性生活不和諧和其他。

  其中性生活不和諧導致婚姻問題的占比其實很小,隻有1.8%。

  這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本身其實不是一個問題,而是一個結果。

  造成性生活不和諧的背後的原因,才是婚姻無法維系的根本。

“性生活不和諧,該不該離婚?”:所謂性冷淡,就是愛淡瞭

  看到過一個故事。

  一位中年女人,與丈夫結婚已經18年。

  5年前,丈夫突然“不行瞭”。妻子顧忌他面子,就再也沒提過性需求。

  直到某天,丈夫突然坦白,自己已經有外遇多年。

  妻子疑惑:你不是“不行”嗎?

  丈夫笑道:還真以為我不行?愛一個人怎麼可能不愛愛,怎麼能忍?

  妻子這才驚覺:原來啊,哪是什麼無能,是他早就變瞭心。

  這時丈夫還“善意”地提出,自己誰都放不下,兩邊都想要,區別隻是一邊有性,一邊無性……

  妻子斷然拒絕,選擇瞭離婚。

  性的問題,就是愛的問題。你會發現,性就像一面鏡子,折射著感情中的波瀾起伏。

  雖說不是每一樁婚姻中的“性冷淡”都意味著出軌,但它就是一面警示標語,始終在告訴你,你們的感情,可能出現問題瞭。

  所以說啊,哪有什麼性冷淡,其實就是愛冷淡瞭。

  愛不愛一個人,身體是最誠實的。

  我的女神朋友前段時間剛訂婚,每次出來下午茶,她總得給我們一幫朋友撒狗糧。

  她和未婚夫在一起的時候,簡直膩歪的不行。走路要攬著,過馬路要牽手,時不時還要抱一抱撒撒嬌。

  我們都打趣,你們幹脆用502粘在一起算瞭。

  她自己也覺得神奇:雖然熱戀期早就過瞭,但還是忍不住要與對方黏在一起,從白天到夜晚。而且,和前任在一起時,從未有過這種感覺。

  你看,其實哪有什麼“提不起性趣”,愛到深處,自然就睡瞭。

  如果你的伴侶讓你感覺到不開心,或者你已經對他沒感覺瞭,你會下意識不想和他身體接觸,更別提會睡在一張床上,會有性生活瞭。

“性生活不和諧,該不該離婚?”:所謂性冷淡,就是愛淡瞭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才會每天親一百下都不會厭倦,如果沒有愛,親一下估計都是一種折磨。

  而那些“身體不適”的愛情,很可能就是愛淡瞭,在他沒法確定之前,身體就已經給出瞭答案。

  所以當性生活出現瞭問題,很大程度上意味著感情出現瞭問題。

  在日劇《最完美的離婚》裡,有這樣一段臺詞:最壞的結局不是離婚,而是成為面具夫婦,對對方沒有愛,也沒有任何期待,卻在一起生活,這才是最大的不幸。

  婚姻最好的結局,無非是兩個人相愛到老。但感情這事兒從來就不會一帆風順,多多少少,都會經過些波瀾起伏。

  在意識到感情出現問題後,別強忍,別湊合,一定要及時修補。

  那些長久美滿的婚姻,都是兩個人共同努力出來的。隻要還有一顆愛對方的心,沒有什麼不能彌補,沒有什麼不能改變。

  邁出第一步,路就會好走很多。

>
延時噴劑效果真的那麼好嗎?有副作用嗎?
延時噴劑效果真的那麼好嗎?有副作用嗎?
<
什麼是性欲?
什麼是性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