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性生活不滿意的你,真的不考慮試試潤滑液嗎?

愛69情趣用品 307 瀏覽人次 11-19   00:03

  現在的小年輕很多都是不太滿意自己目前的性體驗。大多數姑娘的困惑和抱怨主要集中在身體很難被喚起,幹澀,疼痛,毫無感覺,或者是伴侶時間太短,兩個人不能同步。

  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趣妹兒都會真誠地建議大傢換個伴侶試試(開玩笑的啦)

性生活不滿意的你,真的不考慮試試潤滑液嗎?

  其實啦,很多時候隻需要加一個“助攻神器”就能顯著改善性生活中的不和諧。

  比如,潤滑液,這個公認的“促進臥室和諧”的偉大發明。

  在國外的便利店和藥店,潤滑液和套套常常被一起擺放在收銀臺前的顯著位置。因為它們被定義為生活中的必需品和快消品

  早在2012年,美國就做瞭一項全國性調查。美國女性中有65.5%的人都使用過潤滑液

  那麼在國內呢?

  根據相關調查,國內未使用過潤滑液的女性人群在61%。這個結果也是讓趣妹兒有些意外,沒想到都有這麼多人不瞭解潤滑液啊。這個結果堅定瞭趣妹兒要做好這次科普的決心

  調查發現,不用潤滑液的人分兩種,一種是不清楚潤滑液是幹嘛的,這部分人群占瞭很大比例。

  另一種則對潤滑液存在偏見而拒絕使用,他們認為好像隻有那些沒能力喚醒女性的男人,和那些由於衰老而失去天然潤滑的女性才需要用潤滑液。

  Emmm…此處心疼潤滑液十秒,它背負著來自我們飲食男女的無知與誤解…

  其實對姑娘們來說,大部分時間陰道環境都是非常幹澀的,尤其是緊張、疲憊、壓力大、心情差時。隻有在被充分喚起的情況下才會產生足夠多的天然體液。甚至還有一部分姑娘,受到遺傳因素、產後、哺乳、疾病或藥物的影響,即便感到興奮時,體液也會分泌不足。

  在這些情況下,如果強行開展活動,就會導致進入困難,造成疼痛、甚至是撕裂損傷。更別提獲得愉悅感瞭。

  而潤滑液的首要功能就是增加潤滑度,從而使進入更加順利,減少雙方(尤其是女方)的疼痛感,提升愉悅感。除此之外,因為使用潤滑液會減少摩擦,從而降低男方私處的敏感度,使互動更加持久哦!

  所以真的不要覺得用潤滑液很丟人,它和套套一樣,是你幸福生活必不可少的小幫手哦。

  調查中還發現,有一些同學對潤滑液的安全性存在懷疑,認為直接接觸私處,甚至進入體內,聽起來好嚇人的樣子。

性生活不滿意的你,真的不考慮試試潤滑液嗎?

  那麼潤滑液到底安不安全呢?

  趣妹兒負責地告訴你,那些9.9包郵送到傢的三無產品你就不要考慮安不安全瞭,保命要緊。

  如果你確保自己購買的潤滑液(最好進口)正規品牌,資質齊全,確定是正品,且成分是植物萃取純天然,那麼它就是安全健康的。

  安全健康的意思就是,首先它不會讓女性受到感染,因為女生的私處呈弱酸性,而潤滑液的PH值為5-7,與私處環境是一致的。其次,它也不會像坊間流傳的那樣殺死小蝌蚪,因為它的作用就是潤滑,沒有任何殺死小蝌蚪的成分。當然,它也並不會幫助避孕。

  趣妹兒知道很多同學都喜歡抹點口水,但其實唾液裡的水分占99%,很容易連同皮膚表層的水分一同揮發,越抹越幹燥。而且我們的口水裡其實充滿瞭細菌,很容易造成酵母菌感染。另外,難道不覺得口水很難聞嗎…

  至於沐浴露身體乳什麼的就更不行瞭。沐浴露很難清洗,容易殘留在體內引起感染。一些油性的身體乳甚至會溶解掉乳膠避孕套,讓你喜當爹。

  還有像《破產姐妹》裡Max說的“我買不起潤滑液,我隻用自己的眼淚”這種…額…

  一定要記得,不要偷工減料懶省事,隻有專業的潤滑液才是專門為性行為設計的安全、有效、健康的產品。

  按照成分,潤滑液通常分為三類——油基、矽基和水基。這裡的“基”,指的是潤滑液的基礎成分。

  油基潤滑液已經基本告別歷史舞臺瞭,因為它與乳膠套套不相容,會溶解套套,造成套套容易破損,並且還會改變私處的PH值和細菌水平,從而導致感染。所以我們直接pass它。

  矽基潤滑液的主要成分為矽樹脂,它的特點是防水,潤滑效果持久,但是如果事後不立即沖洗,就會很難洗掉,而且對一些女性來說可能會有些刺激。另外,矽基潤滑液不能和矽質性玩具共用,因為它會損壞玩具的矽樹脂。價格上也偏高,所以我們也pass。

  最後再來看看水基。這其實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的潤滑液,它的主要成分是水,此外還有植物提取物、甘油、丙烯乙二醇等,使之比普通的水更潤滑,不易蒸發。

  水基潤滑液整體的酸度和黏度都更接近人體分泌物,且容易清洗。不僅可以和套套一起使用,也可以和各種玩具親密接觸。唯一要註意的是,水基容易揮發,所以需要及時補塗。

  所以綜上所述,最推薦妹子們使用的就是水基潤滑液(又名水溶性潤滑液)。至於具體選擇哪一款,還需要看看成分是否過敏,以及包裝、顏色、氣味等你們是否喜歡。

>
男生為什麼喜歡讓自己女朋友穿情趣內衣
男生為什麼喜歡讓自己女朋友穿情趣內衣
<
懷疑男友有性病,我該怎麼辦?
懷疑男友有性病,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