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箱 » 正文

當高潮可以被遙控,新世界的大門再次打開瞭|玩具測評

愛69情趣用品 297 瀏覽人次 11-19   23:44

  上上周我收到一款帶吸吮功能的夫妻共振器——接吻魚,第一眼就被它粉嫩的外表吸引,細膩的手感,讓人愛不釋手。而且它不僅顏值高,功能也很強大哦。

當高潮可以被遙控,新世界的大門再次打開瞭|玩具測評

  主打的“吸吮頭”是各大玩具品牌爭相推出的高階功能,在之前都是400-800元的玩具才會配置的,而接吻魚價格就很親民,官方售價隻有299,讓我大中午就忍不住惦記著今晚快點到來,好好測試下這個小可愛。

  使用之後,我就知道一定要跟你們安利它瞭!下面就是正經測評瞭,掌聲有請我自己

當高潮可以被遙控,新世界的大門再次打開瞭|玩具測評

  什麼是夫妻共振器?

  夫妻共振器從外觀看上去很像是共振跳蛋,實際上大頭部分是在體外的,吮吸式刺激C點,小的部分才是真正進入身體的一頭。這樣伴侶的丁丁可以同時與玩具一起進入陰道,享受更加飽滿的充盈感。

  這種夫妻共振器適合什麼人呢?

  產後音道松弛,需要更多充盈感的夫妻,兩個人都快樂;還有就是有的男士丁丁偏秀氣,需要加粗加大,讓太太更快樂。

  But接吻魚並不單純

  把時下流行、能夠快速喚起小豆豆的吸吮式玩法融合進來,就誕生瞭這款一個人也能High玩的“夫妻共振器”。不到兩指寬的小頭,剛好也可以給“想開發音道快感又不好進入”的新手們用。

  它配有一個遙控器,長按點亮主機上的玫瑰燈以後,可以使用遙控器操作所有功能

當高潮可以被遙控,新世界的大門再次打開瞭|玩具測評

  你不僅可以自己盡情玩耍,還可以把遙控器交給你的男神,共同娛樂。再也不用擔心一個人High玩,另一個人被晾在一邊啦!我和趣先生都很鐘愛這種可以遙控的小玩具。

  先讓小豆豆快樂起來,G點快感觸手可得

  先來感受下它的吸吮頭,你可以若即若離的接觸小豆豆,微懸空時也能感到細膩的吸吮感,離近一些會覺得弱弱的氣流按摩,而用力一點就像是在肩上被種草莓,渾身都酥麻起來。

  這種深入骨髓的、仿佛要把你靈魂抽走一般的感受,來源於吸吮脈沖的設計。常規的震動隻能刺激露在外面的一點點小豆豆頭,而吸吮功能能以小豆豆為原點,帶動整個小豆豆組織8000多個敏感神經同時湧動。

  小豆豆全貌是藏在深處的,外面隻留下瞭一點點小豆豆頭,就像“女性的欲望是被藏起來的”

  不直接接觸,吸吮式震動波“波滅瞭”生日蠟燭

  吸吮功能太強烈,會不會對小白不太友好?

  不需要擔心啦~因為它的連接位置柔軟可折,不會卡死壓迫在小豆豆上。所以完全可以憑自己的感覺,控制接觸的位置和力度。溫柔輕撩還是震入骨髓,掌握在你手中。

  並且接吻魚還有5檔吸吮模式,滿足你不同程度的需求哦~

  不到兩指寬的小頭進入身體非常輕松,隻需要塗抹一點水基潤滑液,一推即入。無論生過BB與否,都毫無壓力。悄悄告訴你,稍後快感榨出豐富的愛液,不再需要你補充任何潤滑液>u<

  玩樂方法推薦

  1.點亮玫瑰燈,小頭塗好潤滑,先進入身體

  2.大頭放在小豆豆位置,輕按“Wifi鍵”,開啟吸吮

  3.若即若離的移動大頭,找到臨近高潮的感覺,此時你的私處已經足夠喚起,蜜桃已經變得鮮嫩多汁

  4.立即開啟波浪鍵,擁抱快感!

  就是這麼簡單,讓你擁有快樂的夜晚

  第二天充滿自信地醒來

  誰都不用放在眼裡

  當然,如果你有伴侶的話。別忘瞭,它還是一個夫妻共振器。準備好後,你的陰道早已急不可耐,不用拿出玩具,直接進入,來場生命大和諧。

>
直男第一次用飛機杯,竟然沒有能堅持過3分鐘?
直男第一次用飛機杯,竟然沒有能堅持過3分鐘?
<
讓我一飛沖天的“異次元”飛機杯
讓我一飛沖天的“異次元”飛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