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懷疑男友有性病,我該怎麼辦?

愛69情趣用品 322 瀏覽人次 11-20   01:00

  說到性病,我們就不得不說不潔的性行為。大傢都知道,性病的來源一般都在個人衛生或者經常與多人發生性關系上,而這也是不容易被發現的。假如發現對方有不潔性行為就要及時分開,及時止損,好過一直被蒙在鼓裡,不想分開也可以及時檢查,做好保護措施。

懷疑男友有性病,我該怎麼辦?

  好多人發現對方有不潔性行為史並不是因為對方身體出現異常,可能是通過行為舉止、手機聊天、轉賬記錄、開房記錄等蛛絲馬跡發現的。所以男方到底有沒有感染性病,有沒有傳染給另一半,常常會讓女性對自己的健康情況惴惴不安。

  其實,有時感染性傳播疾病可能並沒有癥狀,但是這不代表它們不會對我們的健康造成傷害。另外有的時候在不確定對方出軌對象的健康情況、出軌時間和次數、到底有沒有使用安全套等情況下,也很難估計自己感染性病的風險高低。所以,做一些相關檢查,可以幫助我們早期診斷,沒有病的話也可以讓我們安心把這些事兒翻篇。

  性傳播疾病有哪些?

  我國《性病防治管理辦法》規定瞭8種性傳播疾病,大部分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包括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梅毒、尖銳濕疣、生殖器皰疹、艾滋病、軟下疳和性病淋巴肉芽腫(後兩者已經不常見)。但性傳播疾病又不僅包括此幾種,生殖器念珠菌病、陰道毛滴蟲病、細菌性陰道病、乙型肝炎等等能通過性行為感染的也屬於廣義上的性傳播疾病。

  篩查性傳播感染不僅限於發現對方有不潔性行為的時候,如果有條件建議大傢定期進行宮頸癌篩查、白帶檢查,每1-2年篩查梅毒、肝炎、艾滋。

  如果真的檢查出來不幸中招瞭,請盡早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聽醫生的話,該吃藥吃藥,該打針打針,該燒掉燒掉。

  性病不可怕,不好意思治最可怕,網絡搜一搜,偏方搞一搞,小診所看一看,往往自己擔驚受怕,錢又花瞭不少,還耽誤瞭正規治療的時機。

  還有,如果倆人非得湊合過的話,請帶上你的另一半去檢查,一起治療。

>
性生活不滿意的你,真的不考慮試試潤滑液嗎?
性生活不滿意的你,真的不考慮試試潤滑液嗎?
<
有瞭實體娃娃後還需要女朋友嗎?
有瞭實體娃娃後還需要女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