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Orgie女性快樂增強液,讓她的水根本停不下來!

愛69情趣用品 323 瀏覽人次 11-21   23:46

  人過中年,生活就越來越禁欲瞭。

  可能是生活的壓力讓人越來越無力瞭;可能是對著同一個人重復運動太多次有些膩瞭;也可能,她隻是冷淡瞭。

  如果這冷淡隻是因為你們當天吵瞭一架,那無所謂,哄一哄也就過瞭;

  但如果,是因為她越來越難被取悅,始終像條幹枯的河道。你們每次為愛鼓掌都感覺是在開墾荒地,那就值得重視瞭。

  有人就想瞭,冷淡嘛,說白瞭就是缺乏刺激唄!

  那有沒有什麼能增強刺激並且能讓她安全地愛如潮水呢?

  有的,這款來自葡萄牙的“神仙水”分分鐘就能做到。

Orgie女性快樂增強液,讓她的水根本停不下來!

  01.快速發熱,洪水泛濫

  Orgie公司旗下的產品全部通過亞馬遜天然植物萃取制作而成,溫和無刺激。

  例如我現在介紹的這款“神仙水”,就主要采用瞭薄荷葉油和丁香花油。

  把它滴在私處,能夠加快女性身體的血液循環,增強慜感性,刺激私處快速發熱,持續分泌潤滑液

  通過這瓶“神仙水”,我們可以親眼見證小溪變江河,江河變大海。

  沒有誰喜歡PA的過程不順暢,更別提幹澀還會給雙方帶來疼痛感,難以讓人獲得舒適體驗。

  而使用瞭“神仙水”後,煙波浩瀚,細水流長。她快樂,你也快樂,大傢好才是真的好!

  不過,值得提醒的是,“神仙水”效果比較強勁,每次使用一滴就夠瞭。

  不然,你可能會被淹死。

  02.敏感升級,共同快樂

  剛才就說到,“神仙水”的原料植物油除瞭會加強血液循環,還能起到增強女性敏感性的作用。

  眾所周知,在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上,女性的反射弧常常要比男人慢得多。

  以至於,有可能男人都開始事後回味瞭,而女人卻才剛剛進入狀態,這就容易導致雙方的快樂體驗不一致。

  短時間看來,這並不會帶來什麼問題。

  但長此以往的話,女性需求無法被滿足,容易給雙方生活帶來不和諧因素。

  ”神仙水“能夠有效提高女性的感知能力,讓她們更快到達快樂的巔峰。這既能消除潛在的不和諧,又能讓男人獲得巨大的滿足感和成就感。

  想想看?還有什麼能比,讓面色潮紅四肢無力的她一個勁兒求饒,更讓人有征服感呢?

  03.蜜汁跳動,瘋狂收縮

  如果這“神仙水”隻具備以上這些:所有快樂提升液都有的功能,那也太對不起“神仙水”這個綽號瞭吧。

  事實上,這款神仙水還有一項隱藏天賦。

  註意看它的主要配方是什麼?是薄荷葉啊!經過稀釋後的薄荷葉油可以溫和地刺激女性私處,使其充血,慜感甚至讓壁腔輕微的痙攣收縮!

  試問,有哪個男人能夠抵擋這樣極端舒爽的體驗呢?沒有人!所有男人都會像嚼瞭炫邁一樣,一樣,

  根本停不下來!!

>
實體娃娃到底值不值得買?真是案例分享
實體娃娃到底值不值得買?真是案例分享
<
幹貨!實體娃娃使用後如何存放?
幹貨!實體娃娃使用後如何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