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網上買避孕套安全嗎?如果你不會辨別真假就遭瞭!

愛69情趣用品 276 瀏覽人次 11-25   23:47

  隨著網絡時代的發展,網購成為很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我們要知道網上的商品,有好有壞,質量參差不齊,我們是沒法親眼看的到質量的,所以在網上購買還是需要慎重考慮的。那麼網上買避孕套安全嗎?普通物品尚且如此,避孕套更是如此。如果你不會辨別真假就遭啦!

  而大品牌的避孕套質量是有保證的,產品生產工藝水準高,安全監測嚴格,在這裡,推薦大傢全球知名兩性品牌杜蕾斯,因為它有著出色的生產工藝流程,完善的生產流程,嚴格的檢驗過程,讓各位擁有完美的性愛體驗。

  這邊給大傢解釋兩個比較出名的實驗:

網上買避孕套安全嗎?如果你不會辨別真假就遭瞭!

  空氣爆破試驗:根據國際標準ISO4074:2015的規定,寬度為50-56mm的避孕套爆破體積的標準為18L,而杜蕾斯的檢測標準高於國際標準。每個月杜蕾斯都會在此項測試中使用約12萬隻避孕套。

  導電試驗:每一個杜蕾斯避孕套都會經過100%高壓導電檢測。通過導電測試檢查孔洞和缺陷,能確保避孕套不會有細小的“砂眼”,有助於有效避孕和防止性傳播疾病。

  測試檢驗過程總共五次,包括尺寸測試、爆破測試、透水測試、可見缺陷測試、包裝完整性測試,才可以合格出廠。

  網上買避孕套安全嗎?我們主張消費者選用質量優良的避孕套品牌,例如:杜蕾斯,以確保在盡情享受性愛美好時,也能保護自己的健康安全,大傢可以上官方旗艦店購買哦~

  聲明:本文內容來自杜蕾斯官網,如有違規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謝謝!

>
實體娃娃怎麼用才好
實體娃娃怎麼用才好
<
市面上避孕套推薦——來自於杜蕾斯的魅力
市面上避孕套推薦——來自於杜蕾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