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你知道應該怎麼買避孕套嗎?

愛69情趣用品 303 瀏覽人次 11-25   23:47

  大傢在逛街時候,在購買一件商品時,都會有關註的,比如品牌、價格、款式、功能、材料等等等等。但是,在買避孕套的時候,好像就沒有那麼大的講究瞭,除瞭看品牌買杜蕾斯的之外,其實很多人對避孕套的選擇是盲目的。比如男人一定要選擇適合的尺寸。是的,避孕套有尺寸的。

你知道應該怎麼買避孕套嗎?

  大多數人除瞭會看價格或是品牌之外,有些人可能會根據香味、厚薄來進行選擇,卻很少有人在意避孕套的號碼。然而實際上,在質量合格的前提下,應該首先考慮適合自己的避孕套號碼。

  現在市面上很多藥店和超市銷售的避孕套型號都幾乎是一致的,他們隻賣中號避孕套。而營業員稱其為“均碼”,適合任何人。這就有點扯淡瞭。

  很多人也都不知道避孕套還有大小之分,因為就買過中號的,就用來湊合著,有些人甚至認為避孕套隻有一種型號。而且大多數男人很註重面子,不想別人知道自己的大小尺寸,將就著就行瞭。

  關於生殖器尺寸問題,大傢都知道亞洲男性的陰莖大小會短於西方歐美人,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國大多數男性適合的避孕套尺寸都是中號,所以市場上賣的型號幾乎是中號。但是不管是從安全避孕、防止傳播性疾病,還是從提高性生活質量的角度來說,都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號碼。雖然少,但市場上也有少量其他尺寸的避孕套出售,細心的你肯定會發現的。

  避孕套是否合身,尺寸很重要,就算圓周相差很少,戴上之後表面上看差別可能不大,其實危害有很大,如避孕套過緊可能傷陰莖組織。如果用瞭不合身的避孕套,不但會令用者不適,減低避孕功能,甚至還可能因此而導致性無能。

  那反過來,如果我們使用寬大的避孕套,會不會就不會影響陰莖正常發揮瞭?可不是,使用過於寬大的避孕套也有潛在危險性。有些男人買瞭尺寸大的避孕套,覺得不合適便棄而不用,或者因套太大,精液容易流出,而且因為避孕套漏洞引起的可怕後果是非常常見的,比如沒有實現避孕的同時,還增加瞭傳染性病的可能,這樣的避孕套可以說戴瞭跟沒戴沒什麼區別瞭。

  所以,男人們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免得讓大傢都得不償失,無法安心享受性生活。

  聲明:本文內容來自杜蕾斯官網,如有違規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謝謝!

>
市面上避孕套推薦——來自於杜蕾斯的魅力
市面上避孕套推薦——來自於杜蕾斯的魅力
<
想當老司機,先得學會用避孕套!
想當老司機,先得學會用避孕套!